第一次专门出来骑行

2025-04-29点滴生活4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328-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4-25 20:31
到龙脖子那骑不动了
Screenshot_2025-04-25-20-29-28-238_com.yf.smart.coros.dist.jpg (192.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5 20:30 上传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4-25 20:37
偶尔骑的话,龙脖子和范墓门口还是要出点力的。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4-25 20:38
这就转战骑行圈了?

小心蛋蛋
作者: SLSY    时间: 2025-4-25 20:52
在有坡度的地方,这个平均速度比我快多了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2025-4-25 21:45
这速度还可以了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4-26 20:14
骑的啥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26 20:31
平均速度这个样子,也不慢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4-26 20:34
daiva 发表于 2025-4-26 20:14
骑的啥车?

IMG_20250426_203145.jpg (317.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6 20:34 上传 勇士550现在看闲鱼只值几百了
作者: 王大柜    时间: 2025-4-26 22:29
关爱前列腺,远离骑行圈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4-26 23:16
看着坐垫,感觉蛋疼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4-27 07:33
厉害,我骑共享单车膝盖有点疼,最好速度也就17
作者: 李小五    时间: 2025-4-27 08:30
为什么我骑15公里多,卡路里只有300?用的软件是咕咚
作者: cwne    时间: 2025-4-27 08:35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4-26 20:34
勇士550现在看闲鱼只值几百了
这车铝合金版的好象是台湾进口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4-27 08:56
李小五 发表于 2025-4-27 08:30
为什么我骑15公里多,卡路里只有300?用的软件是咕咚
难道因为我重,200斤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328-1-1.html

“第一次专门出来骑行” 的相关文章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友商:他咋那么多活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昨天 08:42IMG_0752.jpg(253.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0 上传B2D89BBE-3C68-4598-97B8-C90...

关于小米手机充电的问题。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11有个小米,充电功率67W,用小米家的笔记本100w充电头,只能显示55w快充,用原装的就能跑满67w,自己家的设备都做不到协议兼容吗,一个充电头,协议都搞的...

安卓手机,12+512,和16+512,差别大吗?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看有国补,有一点点心动作者: 龙吟风    时间: 3 天前12的没用过,我的16+4比8的快多了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pixel手机,8G和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