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堂堂市中心黄金地段,1、2号地铁线交汇处,昔日富人区

2025-04-27点滴生活6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18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24 09:23
最新消息,常州市中心黄金地,昔日富人区的河景花园电梯房,黄金楼层,楼王楼栋,跌破每平方1万块,报价9000多,市中心1、2号地铁交汇处,吾悦国际商圈近在咫尺,大家可以想见!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4-24 09:25
没办法吊州就是这样,吊州有本事的都在北京上海
作者: 阿巨    时间: 2025-4-24 09:31
常州还是蛮适合生活养老的,房价便宜,美食多,交通方便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4-24 09:33
常州 比无锡和苏州好的地方就在于  菜的味道正常     没有甩放糖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24 09:33
我溧水的房子,昨天跟中介谈的,原来80几万现在只值40几万。

那我说我投资不是亏了吗!人家中介来一句,不是你,是你们,人家都亏的没话说。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24 09:34
1069 发表于 2025-4-24 09:33
我溧水的房子,昨天跟中介谈的,原来80几万现在只值40几万。

那我说我投资不是亏了吗!人家中介来一句,不 ...
不破不立,亏光拉倒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4-24 09:35
上个礼拜天去常州,市民文化广场底下那个肯德基准备买个汉堡,哪知道肯德基点餐机停电了,点不了。
作者: 蓝蓝路    时间: 2025-4-24 09:41
常州晚上市中心人都很少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24 09:49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4-24 09:35
上个礼拜天去常州,市民文化广场底下那个肯德基准备买个汉堡,哪知道肯德基点餐机停电了,点不了。 ...
苏锡常晚上街上都没什么人
作者: 燕子    时间: 2025-4-24 10:05
我上周末回常州跑半马,晚餐后去天宁吾悦领参赛包,商场里真的是摩肩接踵,好不热闹。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4-24 10:17
原来是不是有个红宝石饭店的,天天爆满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5-4-24 10:28
那里哪来的1号线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4-24 10:29
5.1去吊州 见见老同学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24 10:37
毛毛虫 发表于 2025-4-24 10:28
那里哪来的1号线
谬误,原来是BRT1、2号线交汇处,现在是地铁2、5号线交汇处
作者: 囧囧    时间: 2025-4-24 10:40
河景花园太老了,而且靠着什么德的桥,开车不方便要绕进去。这个价格正常的,现在新北贵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4-24 10:42
常州人不多,修什么地铁啊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4-24 10:44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4-24 09:35
上个礼拜天去常州,市民文化广场底下那个肯德基准备买个汉堡,哪知道肯德基点餐机停电了,点不了。 ...
手机也不能点吗?
作者: ymca    时间: 2025-4-24 11:01
还记得4A景区亚细亚影城,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作者: lee    时间: 2025-4-24 11:08
阿巨 发表于 2025-4-24 09:31
常州还是蛮适合生活养老的,房价便宜,美食多,交通方便
江苏最好养老的地方应该是徐州,人多热闹,房价物价都低,肉类的美食也多,有山有水还有地铁。就是找工作不容易,找到工作工资也不高,不过拿退休金的不影响。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24 11:55
ymca 发表于 2025-4-24 11:01
还记得4A景区亚细亚影城,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重新翻建过了
作者: ymca    时间: 2025-4-24 12:26
去年去的时候还在翻建中,不知道有没有建好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4-24 12:29
lee 发表于 2025-4-24 11:08
江苏最好养老的地方应该是徐州,人多热闹,房价物价都低,肉类的美食也多,有山有水还有地铁。就是找工作 ...
室内供暖,这个对老人最重要。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4-24 12:53
阿巨 发表于 2025-4-24 09:31
常州还是蛮适合生活养老的,房价便宜,美食多,交通方便
萝卜干,大学室友回去说给我们带了特产,掏出来一大堆萝卜干。
作者: yeren6868    时间: 2025-4-24 13:01
虽然我有两套房基本只剩一半价了,但还是觉得跌得挺好的,跌跌更健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24 13:13
ymca 发表于 2025-4-24 12:26
去年去的时候还在翻建中,不知道有没有建好
好了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4-24 13:19
我在那边吃酒席 吃个水晶肘子,这特么甜的啊   都下不去口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4-24 13:20
常州蛮好,就业也不错
作者: ymca    时间: 2025-4-24 13:21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4-24 11:55
重新翻建过了
有机会再去观摩一下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24 13:42
说实在的,像常州这种地方,没有钱途。。。。

人生的意义就是拆迁,常州这地方全是高楼,100年也拆不了。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5-4-24 17:13
本帖最后由 xgc21218 于 2025-4-24 17:14 编辑

常州就个恐龙园火了一阵子,以前带娃去过
还有个淹城动物园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187-1-1.html

“常州堂堂市中心黄金地段,1、2号地铁线交汇处,昔日富人区” 的相关文章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这是啥车?多少钱

作者: cyprianus    时间: 前天 15:17Screenshot_2025-01-22-15-16-33-302_com.tencent.mm.jpg (254.87 KB, 下载次数:...

春节,想带小孩去上海迪斯尼,会不会挤不动路?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0:34暂时这样考虑。不然过年在家也无聊,一路开车玩玩。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35迪士尼就算了,能买到fp或者导览服务的除外否则体验奇差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