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江阴校区值得去吗?

2025-06-23点滴生活6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151-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4-23 17:03
感觉这个校区比较一般啊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4-23 17:14
感觉不值,估计是相对差的专业,又不需要实验室的没技术含量的专业放到那里。
将来出国留学还被限制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4-23 17:24
去干什么啊?工作,学习还是娱乐?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4-23 17:26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4-23 17:14
感觉不值,估计是相对差的专业,又不需要实验室的没技术含量的专业放到那里。
将来出国留学还被限制 ...
不懂就别瞎哔哔。
南理工现在所有本科专业大一都要到江阴上课。还垃圾专业。
作者: park    时间: 2025-4-23 17:28
只要专业好,毕业证一样,去哪里不都一样嘛。非要纠结家门口干嘛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4-23 17:30
这是来凡尔赛的吧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4-23 17:31
现在北京就是要把南京的大学全搬出南京。让南京的大学不是南京人的,江苏的大学不是江苏人的。弱化南京,然后再黑南京省会首位度低,麻痹的不都是北京搞的啊。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4-23 17:58
arrowking 发表于 2025-4-23 17:26
不懂就别瞎哔哔。
南理工现在所有本科专业大一都要到江阴上课。还垃圾专业。 ...
两个校区是统一招生代码,还是两个招生代码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4-23 17:59
arrowking 发表于 2025-4-23 17:26
不懂就别瞎哔哔。
南理工现在所有本科专业大一都要到江阴上课。还垃圾专业。 ...
你也是在瞎逼逼吧。
大一去江阴上课和录取到哪个校区是两码事。
比如南京大学所有大一都要到鼓楼校区上课,但是并不妨碍你录取到的是仙林校区或苏州校区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23 18:12
只是专业组不一样,两个校区的毕业证学位证是一样的
image.jpg (26.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3 18:11 上传
image.jpg (113.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3 18:12 上传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4-23 18:50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4-23 17:59
你也是在瞎逼逼吧。
大一去江阴上课和录取到哪个校区是两码事。
比如南京大学所有大一都要到鼓楼校区上课 ...
你说的那叫分校,招生的时候是不一样的招生代码,出来的毕业证也不一样。南理工就一个招生代码,无论录取哪个专业,在哪个校区上课,出来的毕业证书都一样。没有什么江阴专业差的说法。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4-23 18:54
这个还能扯起来,同样的学校名字,不同校区,有个屁差别,毕业证名字都一样,人家知道你什么大一在哪儿上课大二在哪儿上课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4-23 19:07
OutDate 发表于 2025-4-23 18:54
这个还能扯起来,同样的学校名字,不同校区,有个屁差别,毕业证名字都一样,人家知道你什么大一在哪儿上课 ...
嗯,以哈工大为例,哈工大威海和哈工大深圳比,那是差远了。有经验的大HR看专业名称就看的出来。
而且,毕业证也是不一样的。哈工大深圳的会注明(深圳校区)
当然,大多数学校的校区毕业证是一样的,哈工大深圳属于那极少数。
江苏省的话,南林淮安校区要比本部录取分普遍要低十几二十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4-23 19:36
能考上,肯定去啊。
作者: archerlu    时间: 2025-4-23 19:57
现在所有专业的大一学生都在江阴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4-23 20:44
能考上就阿弥陀佛了,还有啥不想去?大部分都考不上啊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4-23 21:10
南理工的操作和南航不太一样。
南理工现在是所有专业都是大一到江阴,大二回本部,
南航是把几个学院放在溧阳校区,这几个学院的学生就从头到尾在溧阳校区上课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5-4-23 21:43
江阴的回答一波
南理工所有的大一新生都要到大一来
校区挺偏的,在江阴的西面一个镇上,周边配套很少
挺适合读书的
作者: athlon2002    时间: 2025-4-23 22:27
能上不错了,还挑啊。。。。。。。。。。。。。。。。。
作者: lwqgfc    时间: 2025-6-20 22:53
南理工江阴校区和合工大怎么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151-1-1.html

“南理工江阴校区值得去吗?” 的相关文章

“斩鸭子”的灵魂全在“斩“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52昨天搞了个桂花鸭的酱鸭,味道不错,但因为是手撕的 就感觉差点意思 还是切成段 码的整整齐齐的看着有食欲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6...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