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国乘人之危啊

2025-04-25点滴生活4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074-1-1.html

作者: IamChatGPT    时间: 2025-4-22 21:24
太坏了IMG_2517.jpeg(329.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2 21:24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4-22 21:29
让波音公司打个折卖,毕竟大额违约金到手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4-22 21:47
让波音公司把被已经生产的被退单的飞机都砸掉、不许卖给别人,以此体现我天朝帝国宇宙第一的威严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4-22 21:48
飞机这个玩意 尼玛也不是义乌定制小商品 客户不要了 就砸手上了
抖音上 那些视频一个个豪的不得了 我们不要了  美国波音凉了 赔大发了
不管波音现在有多拉胯 它的订单压根就做不完 还是最畅销机型 我们不要 马上有其他国家航司接手 不用等排期了 求之不得 现在各国旅游业爆发式增涨 飞机压根不够 说不定退回去的飞机 波音还加价卖给他们呢
等我们以后再要 又要等几年。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4-22 21:51
你不要还不让别人要啊?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22 21:54
公道自在人心
作者: java    时间: 2025-4-22 21:57
给印度好了 以后修为配件可以狠狠载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4-22 22:15
我们老大可以警告第三国,不得购买美国飞机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5-4-22 22:17
我们可是超级大客户,以前碍着面子下点订单,现在撕破脸了。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4-22 22:34
老大不是才去过马来西亚嘛,不给面子?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4-23 00:06
估计我们买 空客320 的居多,波音无所谓了
作者: 王大柜    时间: 2025-4-23 07:51
C919现在排产也爆单了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074-1-1.html

“这两国乘人之危啊” 的相关文章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出生人口时隔七年后反弹,释放积极信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年末全国人口140828万人,比上年末减少139万人。但值得注意的是,全年出生人口达到954万人,较上年增加了5...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