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加20分折合成人民币价值多少?数学补10年课能加20分吗?

2025-04-25点滴生活5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058-1-1.html

作者: ymca    时间: 2025-4-22 16:32
从管理者的角度来看这个政策还是不错的,比起真金白银,这个政策更能让军警宪特团体忠于组织捍卫国家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4-22 16:34
老百姓都是牛马,哎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4-22 16:37
20分,在南京中考里面,可以
跨越7000名,从田家炳到中华雨花。
跨越5000名,从中华雨花到南师附中。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4-22 16:38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4-22 16:37
20分,在南京中考里面,可以
跨越7000名,从田家炳到中华雨花。
跨越5000名,从中华雨花到南师附中。
补充一下,还有加30分的
作者: ymca    时间: 2025-4-22 17:00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4-22 16:38
补充一下,还有加30分的
30分那是伤残死人的等级了吧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4-22 17:05
农民不是更要加分,没有农民,大家chī shǐ呀。
作者: park    时间: 2025-4-22 17:09
最多有加30分的。
但是要是和差30分的一个班,如果理科差的多,真不一定跟的上。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4-22 17:12
高考加分吗?这也是起跑线不一样的做法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5-4-22 17:20
加分进去的,能跟得上吗?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4-22 17:20
对于学习好的,加20分可能就是南师附中的阶层了,对于学习一般的,就是三星高中变四星高中。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4-22 17:21
加进去有个几把用,尘是尘,土是土。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4-22 17:29
加分进去怎么没用,还是看个人,成绩跟不上,起码同学人脉有了,未来的事谁知道呢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22 17:43
差距太大,你进名校也跟不上
到高二分班,把差的都放到一起,集中补差
好的放一起,提优冲刺

另外,也别眼红别人能加分 ,规则是公开的,你也可以够够
image.jpg (179.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2 17:43 上传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4-22 17:43
他们都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22 17:57
20分、30分是用父母的一条命换来的,你觉得值多少钱?
作者: ymca    时间: 2025-4-22 18:13
本帖最后由 ymca 于 2025-4-22 18:14 编辑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4-22 17:57
20分、30分是用父母的一条命换来的,你觉得值多少钱?
为什么有的命30有的命20?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4-22 18:50
马上打台湾,你们第一个冲上岛。30分到手。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4-22 19:05
二等功的军人不加?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4-22 19:18
我记得那时候中考是1分1w,20几年前,浙江中部小县城,还不是最好的高中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4-22 20:04
人为的制造不公平和矛盾,所有人都不应该加分才是最公平的。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22 23:41
别说中考了,就是高考加分用处也不大,投档进去了然后分专业只看原始分,然后搞个最差专业,还不如投档别进去呢
作者: lindo    时间: 2025-4-23 00:26
体制之城,干的漂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058-1-1.html

“中考加20分折合成人民币价值多少?数学补10年课能加20分吗?” 的相关文章

请教个问题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9:38看B站的雍正王朝,下面的翻译是中文+英文和??文(暗语?)  谁懂的帮解释一下? image.jpg (44.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