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民办不能挂学籍了,公办集团校也是

2025-04-25点滴生活5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044-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4-22 14:02
以后不会出现秦外把差生丢到三流公办这些了,或者一些学生挂学籍在秦外上学的情况?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4-22 14:09
以前难道不是这样?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22 14:14
秦外的差生挂十八中的学籍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4-22 15:40
秦外的好生挂哪个学校?
作者: xiaodog    时间: 2025-4-22 16:09
挂学籍这个事情一直都是不允许,问题是在执行上是否行不通,如果行不通了,那才是真的不能挂学籍了,如果政策是政策,对策是对策,那还是没变化。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4-22 16:10
秦外为啥要把18中搞进秦外集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044-1-1.html

“据说民办不能挂学籍了,公办集团校也是” 的相关文章

红警2-3,下载,资源共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4-11-22 15: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https://flowus.cn/share/7a974bef-84...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郑民华医生微博关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5 小时前 本帖最后由 翼下之风 于 2025-1-23 17:13 编辑 发错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5 小时前医生和教师 是殖人聚集群体作者: 撕胸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