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简单剪辑视频,用cpu还是GPU运算输出?

2025-04-25点滴生活7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977-1-1.html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4-21 18:17
简单的裁剪视频,用的软件是“快剪辑”
输出的时候要不要选GPU?
CPU是E3 1230V3,显卡是GT 710
如果我换个机器,i3 12100,用CPU和核显哪个好?
如果是E5神教,16核32线程线程的,和3060显卡,选哪个?

pic.jpg (13.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1 18:15 上传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4-21 20:05
都试试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4-21 20:10
不要压av1,12100核显足以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4-21 20:28
苹果M4 mini啊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4-21 20:38
看你软件吧,达芬奇和fcp是狂吃gpu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4-21 21:15
视频gpu 图片好像是cpu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4-22 12:04
玩视频,显卡起步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4-23 04:47
3060显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977-1-1.html

“请问简单剪辑视频,用cpu还是GPU运算输出?” 的相关文章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