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简单剪辑视频,用cpu还是GPU运算输出?

2025-04-25点滴生活7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977-1-1.html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4-21 18:17
简单的裁剪视频,用的软件是“快剪辑”
输出的时候要不要选GPU?
CPU是E3 1230V3,显卡是GT 710
如果我换个机器,i3 12100,用CPU和核显哪个好?
如果是E5神教,16核32线程线程的,和3060显卡,选哪个?

pic.jpg (13.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1 18:15 上传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4-21 20:05
都试试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4-21 20:10
不要压av1,12100核显足以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4-21 20:28
苹果M4 mini啊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4-21 20:38
看你软件吧,达芬奇和fcp是狂吃gpu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4-21 21:15
视频gpu 图片好像是cpu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4-22 12:04
玩视频,显卡起步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4-23 04:47
3060显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977-1-1.html

“请问简单剪辑视频,用cpu还是GPU运算输出?” 的相关文章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现在还在用吗?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20:23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围墙好高的。现在还在用吗?周边都是住宅。1000034518.jpg (576.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