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开年的三个月,中国人又往银行里面存了9.22万亿

2025-04-23点滴生活6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916-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4-21 08:46
中国人通缩预期的一个反应就是:存款创新高。 央行刚刚甩出了一组数据:就是2025年开年的三个月,中国人又往银行里面存了9.22万亿。 相当于全国人民每个人都在里面存了6500块。 关键是这种存钱的情况已经持续了有三年了,去年这个时候才存了8.56万亿,今年飙升了7.7%,现在全国存款达到了161万亿。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4-21 08:47
没有存银行,都放在支付宝里还算?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4-21 09:11
nm除去孩子和等特殊人群,人均20w往上
作者: 夜猫子    时间: 2025-4-21 09:14
我的全在券商那里,怎么算?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4-21 09:20
差距进一步拉大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4-21 09:20
三个月工资年终奖都打在银行卡里的。。。被统计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21 09:21
一切向好
作者: xiaozhu    时间: 2025-4-21 09:21
这也是 硬刚美帝的 底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4-21 13:22
没算支出? 存现金,扫码支付啊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21 13:26
通缩不好吗?东西都便宜了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4-21 13:28
什么人能存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21 13:33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4-21 09:20
三个月工资年终奖都打在银行卡里的。。。被统计了?
这是肯定的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4-21 13:37
都失业吃不饱饭了这么还有这么钱存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4-21 13:38
老百姓总是被平均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4-21 15:37
负利率,保管费指日可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916-1-1.html

“2025年开年的三个月,中国人又往银行里面存了9.22万亿” 的相关文章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

宝盒接口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http://www.饭太硬.xyz/tv,目前能用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7还有人玩这个吗?点播★饭太硬[url]http...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食堂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36公司大食堂,公司每月扣除员工工资300元作为大伙中午的伙食费,以满足大家中午吃好吃饱下午有力气干活的需求。改革前,小炒菜        自费, 大锅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