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麻将档里能搞到靓货

2025-04-23点滴生活5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899-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20 22:0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4-20 22:20 编辑

麻将吃的米好吃,问在哪买的,还能帮忙带几袋

今天让我去拿,才2.7一斤,一袋20斤、54元

比我在超市买的4-5元一斤的真空包装米好吃多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4-20 22:11
我以为你说小少妇的呢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20 22:20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4-21 08:38 编辑

不要找,网上没有,这也是老板娘托人搞到的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4-20 22:52
直接开车去南京市江宁区长寿粮食加工厂去买就是了。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4-20 23:38
我现在吃五块钱一斤的应该是正宗稻花香核心产区旁边的米!真好吃!菜场买的,比单位发的高价五常好吃!
作者: 天外飞仙    时间: 2025-4-21 06:44
买南梗5055都差不多。估计这种价格便宜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4-21 07:00
南京市江宁区长寿粮食加工厂成立于2002年11月06日,注册地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周岗镇绿杨村,法定代表人为周春梅。经营范围包括大米加工销售,农产品初加工、初级农产品销售,电话025-84166346。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4-21 07:27
京东上面 20 块钱一斤以上的米都好吃,随便买。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4-21 08:24
质量等级:二级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4-21 08:33
feifeigege 发表于 2025-4-21 07:27
京东上面 20 块钱一斤以上的米都好吃,随便买。
20一斤?好贵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4-21 09:14
jslose 发表于 2025-4-20 22:52
直接开车去南京市江宁区长寿粮食加工厂去买就是了。
详细说说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4-21 09:19
麻将档里的不能碰,都是一堆事,屁股擦的麻烦的要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899-1-1.html

“还是麻将档里能搞到靓货”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外国难民潮来势汹汹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前天 18:33不得了,快一半了Screenshot_20250115_183055_com.xingin.xhs.jpg(944.87 KB, 下载次数: 0)...

出生人口时隔七年后反弹,释放积极信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年末全国人口140828万人,比上年末减少139万人。但值得注意的是,全年出生人口达到954万人,较上年增加了5...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求推荐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前天 15:18寒假,下点游戏玩玩最近 有啥PC游戏或者安卓平板游戏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23Screenshot_2025-01-21-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