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踢脚线出现白蚁

2025-04-25点滴生活5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890-1-1.html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2025-4-20 20:01
网上查了一下,确定是白蚁,开始不懂发现虫洞就用胶封住了,感觉随时会爆发,到哪找专业的来搞,还好只有一个小房间。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4-20 20:03
买药往里灌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4-20 20:23
几楼呀
作者: 901    时间: 2025-4-20 20:41
白蚁防治所,或者让物业去找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5-4-20 20:42
拆掉地板换地砖 ,没什么大不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4-20 20:44
找白蚁防治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5-4-20 21:12
区级的白蚁防治所,两室一厅老房子五百块,药水喷,收据一定要记得写质保期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4-20 21:21
老砖房才有白蚁吧
作者: m991217    时间: 2025-4-20 22:38
千万别喷杀虫剂!找到窝后,封闭性施药,专用的那种药,四周圈死!
作者: SLSY    时间: 2025-4-20 23:03
901 发表于 2025-4-20 20:41
白蚁防治所,或者让物业去找
是的,这是公害,不是你一家的事情
作者: 曹崇明    时间: 2025-4-20 23:16
白蚁防治所,基本要拆一半
作者: zjgjs    时间: 2025-4-20 23:20
本帖最后由 zjgjs 于 2025-4-20 23:21 编辑

18014841160 我去年找的防治机构,这个人是工程师。

当时家里所有的踢脚线都灌了药水,院子里有树的地方也做了处理。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21 00:11
防治所也不便宜,这个很麻烦,能把房子干掉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4-21 08:10
我去年也发现过。家里1楼靠门的贴脚线里面全是白蚁。
处理办法(我自己搞的到目前没有再次出现):首先把贴脚线撬开 白蚁全部干死,清理干净,然后网上买治白蚁的药 ,直接边边角角 包括外面各个缝隙全部灌满。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2025-4-21 10:04
伐木工人 发表于 2025-4-21 08:10
我去年也发现过。家里1楼靠门的贴脚线里面全是白蚁。
处理办法(我自己搞的到目前没有再次出现):首先把 ...
什么药啊,搜了有很多种。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4-21 11:00
岔路口 发表于 2025-4-21 10:04
什么药啊,搜了有很多种。
我买的 科凌虫控旗舰店的 灭杀白蚁药克星杀虫剂除飞蚁防治专用蚂蚁非无毒一全窝家用端室内。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4-21 12:56
爱理不理 发表于 2025-4-20 20:03
买药往里灌
没用,杀不死虫卵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4-21 13:03
这个需要 一年搞一次 才行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4-21 14:16
找社区,物业解决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4-22 08:01
伐木工人 发表于 2025-4-21 08:10
我去年也发现过。家里1楼靠门的贴脚线里面全是白蚁。
处理办法(我自己搞的到目前没有再次出现):首先把 ...
我大概过了 个把月才把贴脚线归位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4-22 18:49
这个时候就是白蚁教培滴日子
作者: 无心细雨    时间: 2025-4-22 22:14
看看老外怎么治白蚁的
fcinsp-fume.webp (154.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2 22:13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890-1-1.html

“完了,踢脚线出现白蚁” 的相关文章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今天真被自己蠢哭了…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前天 01:45昨天到的曼谷,今天我负责带娃和丈母娘瞎逛,吃完早中饭去了大皇宫,然后坐船去了暹罗天地闲逛➕晚饭;吃完饭时间还早,娃说想再到唐吉诃德转转,我Google地...

高端芯片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中低端我们已经是霸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2:18 2024 年,中国芯片预计产量将超 4000 亿颗。中国为世界第一芯片出口国,当年集成电路出口约 1.03 万亿元,首次破万亿,同比增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