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新能源车设计是脑残!

2025-04-22点滴生活5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739-1-1.html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4-18 11:32
隐藏式门把手就算了,nm取消仪表台,什么鬼,这帮设计是没人管得了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18 11:33
要怪TSL,他开的头,国内跟着学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18 11:33
有的不是嚷着开始恢复实体按键了嘛,这连仪表盘都没是啥情况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4-18 11:34
一般贵的车都有,便宜的新能源要么取消,要么只个一点点大的屏幕,不过新能源车,一般只看速度,电量,其他也没什么要看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4-18 11:37
不是全部新能源车都这样,只是楼主看的少部分车,楼主看的什么车啊?
作者: park    时间: 2025-4-18 11:44
这个还只有欧洲来管,现在欧洲要求必须保留实体按键才能卖车。后面我们才会跟上。
作者: deeee    时间: 2025-4-18 11:48
我同事的哪吒中控屏幕黑了  NM 没地方修 惨的一米  连空调都开不了    没实体键是真搓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4-18 12:10
又不是油车 电车没那么多仪表要装。

一个综控屏幕即可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4-18 12:10

作者: shaocj    时间: 2025-4-18 12:41
楼主说的我都能忍,但是换档也放在屏幕里触摸,这真的无法接受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4-18 12:50
好的学不会,
坏的一学就会!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4-18 13:03
这点上 被臭得臭不可闻的几个牌子反而做的好 丰田 凌志 马自达 大众 雷诺等 这几个就算新能车型 按键 开关 实体把手和油动的差异不大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4-18 13:06
还有什么加玻璃水的口子边上就是电线,玻璃镀金属膜屏蔽导航信号,4秒加速但是制动没加强

国产车基本还都是二半吊子,开起来全是奇葩问题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4-18 13:23
听说极越还没倒,哪吒就已经先一步倒下了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5-4-18 13:45
再给一个新品牌五年时间,进化进化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4-18 13:57
我还是喜欢实体按键
作者: leafhw    时间: 2025-4-18 22:23
这要这块国家完全没有监管,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什么博眼球就吹什么,反正不用负责。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4-18 22:31
以后方向盘也变成触摸了,就像在平板上玩赛车游戏一样。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4-18 22:39
省钱,一块屏幕搞定所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739-1-1.html

“有的新能源车设计是脑残!” 的相关文章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