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愿意学新东西?

2025-04-21点滴生活5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736-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4-18 10:36
不怕失业,比如ESG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4-18 10:43
学没问题

关键学了并不能保证不失业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18 10:43
人都有惰性,但有兴趣例外,比如尝试新游戏新花样。天太无聊也会尝试新东西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8 10:47
这是什么东西听都没听过
作者: fengyinzhe    时间: 2025-4-18 10:53
ESG真的有用吗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4-18 10:53

这是什么东西听都没听过
作者: roadroller    时间: 2025-4-18 11:02
ESG是啥,科普一下。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4-18 11:04
ESG门槛太低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4-18 11:14
收破烂还算是ESG范畴啊
作者: 卡尔文2022    时间: 2025-4-18 11:19
要在上市公司才有ESG的价值
作者: lee    时间: 2025-4-18 11:40
我目前在自学芯片级维修,设备倒是都买齐了,就是彻底修坏了十几张主板显卡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4-18 11:42
lee 发表于 2025-4-18 11:40
我目前在自学芯片级维修,设备倒是都买齐了,就是彻底修坏了十几张主板显卡了。 ...
有电子基础吗

感觉理论和实操都要有点才行
作者: wqkwe    时间: 2025-4-18 12:19
花钱肯定没人去学,因为学了可能收不回成本,给钱,只要钱到位就一定会有人去学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2025-4-18 13:52
要碰到问题才会去学习的,我感觉自己年龄越来越大,惰性也越来越大,以前一有问题就想办法解决,因此会学到东西,现在感觉什么东西都是非必要的,也就不想解决了。
作者: CHIRS    时间: 2025-4-18 13:56
50岁之前多学习,多考证,增加技能,五十岁后你得行情会越来越低,起码有个技能可以让你混到退休。不至于去干保安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4-18 13:59
建议去学下养老,护理,以及其他健康方面的,现在结婚率和生育率传创下新低,社会老龄化会越加严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736-1-1.html

“有没有人愿意学新东西?” 的相关文章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5标题: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一打开小红书,全是老外,已经被TK的难民攻陷了。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11:03现在大老爷们都...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