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佳能r62,有没有哪位知道国补怎么用啊?

2025-04-21点滴生活5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705-1-1.html

作者: 二十年    时间: 2025-4-17 21:16
如题,京东上已经设置了上海收货地址,但是标题页有显示国补,结算页面就是没有减钱。

哪位能指点一下?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4-17 21:29
京东要先领一下吧
作者: 二十年    时间: 2025-4-17 21:55
领了,但是依然用不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17 21:57
现在还有人玩单反啊?哎


我的相机十几年没动过了
现在出去旅游,景区很少有人用了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4-17 21:59
问下客服吧,另外注意好像fā piào选择不能是单位,国补只对个人。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4-17 22:03
明天无雨 发表于 2025-4-17 21:59
问下客服吧,另外注意好像fā piào选择不能是单位,国补只对个人。
对的,享受国补后,不能开单位fā piào,无法报销。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4-17 22:03
佳能 R6 二代?
好像挺贵的,10000多
看了一下“什么值得买”,没找到国补的好价格。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4-17 22:30
你用云闪付结算时候看有没有减,下单页面看不到的,如果云闪付页面不减就是要么限制优惠地区ip了,要么过段时间付款再看看,反正狗东这个国补莫名其妙的
我工作室上个月入的一台fx3跟a7c2,付钱时候a7c2就可以用国补,fx3不行,问客服也搞不清楚,过了一个礼拜再下单又可以了
作者: 二十年    时间: 2025-4-17 22:3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4-17 21:57
现在还有人玩单反啊?哎
老婆偶尔闲着拍几张玩
作者: 二十年    时间: 2025-4-17 22:34
明天无雨 发表于 2025-4-17 21:59
问下客服吧,另外注意好像fā piào选择不能是单位,国补只对个人。
问了,客服说不明白,说没有就等
作者: 二十年    时间: 2025-4-17 22:35
Allen 发表于 2025-4-17 22:03
佳能 R6 二代?
好像挺贵的,10000多
看了一下“什么值得买”,没找到国补的好价格。 ...
什么值得买有券?
作者: 二十年    时间: 2025-4-17 22:35
怪盗一枝梅 发表于 2025-4-17 22:30
你用云闪付结算时候看有没有减,下单页面看不到的,如果云闪付页面不减就是要么限制优惠地区ip了,要么过段 ...
确实,有的京东店贵一点的,就能用。旗舰店就用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705-1-1.html

“想买个佳能r62,有没有哪位知道国补怎么用啊?” 的相关文章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