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一两的西湖牌碧螺春感觉如何?

2025-04-22点滴生活64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673-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7 15:27

IMG_20250417_152637.jpg (198.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7 15:27 上传
IMG_20250417_152625.jpg (189.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7 15:27 上传
作者: supersonic888    时间: 2025-4-17 15:31
感觉像陈茶....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4-17 15:34
比我那个明前的东山碧螺春差不少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17 15:38
有点黄
西湖出名的不是龙井吗?
作者: mlgbd    时间: 2025-4-17 15:39
单位写错了?38 一斤?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9 07:40
mlgbd 发表于 2025-4-17 15:39
单位写错了?38 一斤?
一两,太贵了我都舍不得喝,估计能喝一个月
作者: bwer    时间: 2025-4-19 07:53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4-19 07:40
一两,太贵了我都舍不得喝,估计能喝一个月
你买了几两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9 08:14
bwer 发表于 2025-4-19 07:53
你买了几两啊?
想买半两没这个选项啊!!!只能咬咬牙借钱买了一两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4-19 08:14
老家绍兴那里的明后龙井,200一斤,口粮茶,还可以
IMG_20250418_112713.jpg(184.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9 08:13 上传
作者: bwer    时间: 2025-4-19 08:22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4-19 08:14
想买半两没这个选项啊!!!只能咬咬牙借钱买了一两
你肯定弄错单位了。肯定是38元一克的。
https://k.sina.com.cn/article_2334162530_m8b207e6203301f77c.html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4-19 10:09
买过这个牌子,不好喝!第二浇就没得味道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19 12:59
感觉是陈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673-1-1.html

“39.8一两的西湖牌碧螺春感觉如何?” 的相关文章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

。。扁桃体有结石。。。。。。。。

作者: zjwugi    时间: 前天 14:39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扁桃体有结石。。。这个要怎么清理,,医院挂耳鼻喉科吗???清理一次结石要多少费用???有没有类似情况的说说。。。。。作者:...

竞猜 下注100个豆子,奖励×1.06 =106 扣除服务费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奖励×1.06咋玩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如果输了就一百豆子没有了,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我今天竞猜怎么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