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了,小天津汤包只能骑电驴去光顾了!

2025-04-22点滴生活6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661-1-1.html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4-17 13:28
摩托史上第一次中标!1000034259.jpg(357.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7 13:28 上传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4-17 13:34
不罚钱吗,看来也可以搞一台骑骑
作者: sgwm    时间: 2025-4-17 14:15
AaronNJ 发表于 2025-4-17 13:34
不罚钱吗,看来也可以搞一台骑骑
100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4-17 14:29
sgwm 发表于 2025-4-17 14:15
100
100还行,比折腾大牌划算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4-17 14:33
外牌?电子警察直接搞了?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4-17 14:46
走慢车道哎  没得事
作者: cwne    时间: 2025-4-17 14:50
哪里的小天津汤包? 好吃吗 ?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7 14:57
cwne 发表于 2025-4-17 14:50
哪里的小天津汤包? 好吃吗 ?
南京算天花板了,在回龙桥百家旁
作者: William    时间: 2025-4-17 15:34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4-17 14:57
南京算天花板了,在回龙桥百家旁
有没有长白街的大松汤包好吃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7 15:35
William 发表于 2025-4-17 15:34
有没有长白街的大松汤包好吃啊
长白街的没吃过,小天津胡劲松我觉得都很顶!
作者: sgwm    时间: 2025-4-19 08:40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4-17 14:33
外牌?电子警察直接搞了?
早开始了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4-19 09:05
没有喜闻乐见咋中标啊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4-19 09:36
你可以先看看骑点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4-19 13:27
这个是不是古平岗路口那个监控?前几天在路上骑前面一个骑哈雷还是什么复古车的老哥突然拐到慢车道,我在想这边是不是有探头拍江宁牌~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4-19 18:27
江宁牌走慢车道不拍吗?一直没怎么骑车到内环以内 电动车又不让载入  想到城里去吃吃玩玩 挺烦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661-1-1.html

“中标了,小天津汤包只能骑电驴去光顾了!” 的相关文章

2025年征兵时间确定!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2025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安排部署今年两次征兵工作。据悉,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15日开始...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

难以想象,推荐一部片子《天才瑞普利》,众星云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09无以言表,建议大家一看,里面众星闪耀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3:12《天才雷普利》是美国安东尼·明格拉、派翠西亚·海史密斯担任编剧,由...

老婆要回家过年,安排充实的一笔,感觉假期都在开车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29今年老婆想回重庆过年,我意思是买个动车,10个小时就到家了结果非要自驾回去,说回家就过个年,剩下来的时间就一路玩25号景德镇,26号长沙,27号怀化,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