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妖股

2025-04-21点滴生活5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650-1-1.html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17 11:02
咱南京高淳的化工企业,为什么这么妖?
8f5a11aaadd51af422025629aed5637.jpg (675.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7 11:02 上传
作者: zll9527    时间: 2025-4-17 11:05
再妖也没有高淳陶瓷妖艳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4-17 11:07
这只股几年搞一回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4-17 11:08
南京这两年出几个妖股了,比如南京商旅、苏豪等等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4-17 11:09
有资金在玩呗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17 11:11
zll9527 发表于 2025-4-17 11:05
再妖也没有高淳陶瓷妖艳
早卖给14所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4-17 11:13
还有南京港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4-17 11:25
这两天,南京几只股都是连续涨停,有啥利好?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4-17 11:33
金陵饭店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4-17 11:34
这种行情下算比较强的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17 12:37
yinvn88 发表于 2025-4-17 11:33
金陵饭店
卖大肉包发财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4-17 12:55
前几年我买过,挣了几万块呢
作者: 太平朗    时间: 2025-4-17 12:57
我在里面
作者: aloof    时间: 2025-4-17 14:20
发财了。
作者: knightcui    时间: 2025-4-17 14:21
快走完了,等你进去就下跌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18 11:31
今天又涨停啊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4-18 11:44
这股已经影响到这了 啊。   诶, 这股我做了10来年了, 去年挣了几万走人  今年没入。   尼玛   

不过仔细的复盘看看, 这次拉升的庄太恶,除非买个一点点玩玩。仓位大的  很少很少有人能拿的住。     上次6000点的大牛才13   这次拉高的有些莫名其妙,要死很多人了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650-1-1.html

标签: 一支

“一支妖股” 的相关文章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星巴克忘了老家在哪儿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5:220.jpg (14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21 上传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