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底除黑垢的反馈来了

2025-04-21点滴生活6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622-1-1.html

作者: IamChatGPT    时间: 2025-4-17 09:04
本帖最后由 IamChatGPT 于 2025-4-17 09:06 编辑

https://item.jd.com/100072475332.html

用的这个,一共用了2罐。

主要是局部的黑垢太厚了,反复搞了3次,才搞掉,但还是有黑色印子。

锅是日本进口的极铁锅,19年1400多买的,无涂层。IMG_2441.jpeg(4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7 09:03 上传IMG_2440.jpeg(51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7 09:03 上传IMG_2404.jpeg(703.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7 09:03 上传
作者: 1983    时间: 2025-4-17 09:07
搞这么亮   
我都是锂电池手电钻 2元钢丝刷头  随便刷下
作者: lfy    时间: 2025-4-17 09:36
清前的呢?
作者: 非法用户    时间: 2025-4-17 09:36
这玩意就是高碱,伤手。
锅底可以搞,搞里面不要搞,搞完了,还要重新开锅。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4-17 09:37
锅底去污,有必要吗?还是有什么说法?
作者: lfy    时间: 2025-4-17 09:37
用两灌 50多了,不合算啊,锅多少钱?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4-17 10:11
花王 厨房重油污       我一直用这个 好用的很。
另外锅底每天都洗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2025-4-17 10:13
好野的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4-17 10:16
折腾。  锅底辉不影响导热不管,多了铲子搞搞。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4-17 10:56
铲子有的铲不掉
作者: shaocj    时间: 2025-4-17 11:18
无涂层的铁锅,空锅放灶上烧,直到锅子变色,然后用金属铲刮或铲,轻松就能铲得很干净,铲不动那就再烧。注意木柄和塑料柄不要烧坏,趁热顺便用块肥肉在锅内擦一遍,以后防粘。实战多次很成功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17 11:25
你把烟火气给洗没了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4-17 11:29
以前都是和上面一样,电钻加钢丝球,现在直接买上次版友推荐的几十块的小铁炒锅,

一年换2、3个,能清理的时候清理,不能清理的时候换锅。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4-17 11:29
到底是1400的锅,亮的都能当镜子。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4-17 11:29
以前农村大灶都是直接把锅拎出来,拿个坏锅铲直接铲一遍就可以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4-17 12:04
你钱多啊,我多了去了,送你个2斤都没问题。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5-4-17 12:38
之前听人说空锅烧,最好能烧红的那种,然后用铲子铲锅底,很多大厨就是这么搞的。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4-17 12:56
nj888 发表于 2025-4-17 11:29
以前农村大灶都是直接把锅拎出来,拿个坏锅铲直接铲一遍就可以了
刮下来是不是还是一味中药材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4-17 14:08
我都是买的便宜的锅,不行了就换一个,50左右。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2025-4-17 21:22
都是直接烧冒烟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5-4-18 09:55
我买的净浮生锅底面膜,还可以,我家那铁锅,厚厚的黑垢,贴后再铲,基本没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622-1-1.html

“锅底除黑垢的反馈来了” 的相关文章

抖音上出现大量歪果美女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20:0020岁以下,秒杀所有大陆美女啊,看呆了,俄罗斯,美国,匈牙利,日本,等等等等,居然还有伊拉克的,太美了,什么情况,以前从来没有过哦,大爆发!穿白衣的阿米...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

第一次鸦片战争英军还是用的前膛装燧发枪,并不是武器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1:43前唐庄燧发枪一分钟还只能两三发弹丸,还是使用的线列步兵,所以说并不是武器不如人,主要是清国人不行,一塌糊涂,人家祖鲁人原始部落还打败英国殖民军,缴获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