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商人绝不在商言商

2025-04-20点滴生活6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631-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4-17 09:36
受美国关税影响,企业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温州一家从事鞋类外贸30多年的制鞋科技企业,早在去年底,该公司的美线订单已经排至今年6月。但受美国滥施关税影响,这些订单的生产正处于停滞状态。最近,有美国客人提出,已经生产的这些订单货放着也是库存, 半价卖给他们。但被企业果断拒绝了。企业负责人介绍,美国品牌的压力大于中国制造,作为中国企业,中国人,脊梁骨一定要正,在这个时候,一定是大家万众一心挺下去的。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4-17 09:39
不信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4-17 09:41
上拼多多吧,半价也能卖得掉,何必便宜美国人呢。以后出口转内销会越来越多的,老百姓终于能用上价格低质量好的商品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17 09:44
敢说这话,得有底气--有钱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17 09:52
反抗是因为被欺负,那么,欺负你的人是谁?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4-17 10:07
本帖最后由 活着 于 2025-4-17 10:08 编辑

说实话 有点不信
欧美客户会让你承担订单合同生效后 临时加的部分或者的全部关税 但不会货好了 砍价 不符合他们生意做逻辑
现在都是谈临时加的关税谁承担问题 但现在很多都是放弃定金直接弃货了
如果你说印度。。这个可行度很高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4-17 10:09
光华路 发表于 2025-4-17 09:41
上拼多多吧,半价也能卖得掉,何必便宜美国人呢。以后出口转内销会越来越多的,老百姓终于能用上价格低质量 ...
企业家不是慈善家,国内羸弱的消费能力和监管标准,内销的必须是成本最低,质量最差的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4-17 10:11
活着 发表于 2025-4-17 10:07
说实话 有点不信
欧美客户会让你承担订单合同生效后 临时加的部分或者的全部关税 但不会货好了 砍价 不符合 ...
欧美的印裔商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631-1-1.html

“爱国商人绝不在商言商” 的相关文章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