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路上的三一公馆有吃过的吗?

2025-04-21点滴生活6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615-1-1.html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4-17 08:23
味道咋样,看评价不好停车,要在附近请人吃个饭,或者还有推荐的,人均150,200这个样子吧
作者: 八零八零    时间: 2025-4-17 08:26
还可以。 有位餐和点菜两种方式。 老板应该是从原来虎踞路精菜馆出来的经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4-17 09:17
吃完评价一下啊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4-17 10:55
吃完评价一下啊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4-17 10:57
价格还行

不知道是不是主要卖环境的
作者: xiaoyong    时间: 2025-4-17 14:33
我觉得一般,环境也就那么回事,就是安静点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4-18 11:13
兄弟,去西桥巷子里吧雅酌园百姓菜馆、意冰符合你的标准。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4-18 12:07
三度烧伤之复活 发表于 2025-4-18 11:13
兄弟,去西桥巷子里吧雅酌园百姓菜馆、意冰符合你的标准。
mark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5-4-18 15:25
西康路老干部活动中心里有一家饭店,停车方便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间: 2025-4-18 16:05
装修房虫风格,
菜品俺家小院、王李张刘家大院水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615-1-1.html

“宁海路上的三一公馆有吃过的吗?” 的相关文章

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59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9还是猜跌了,一日游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13:1...

版友们大a又起来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9:38干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40@小白鸽 不愧为股神。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0:46干个jB,今天会绿的作者: 嘉品惠...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