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个行车记录仪

2025-01-27闲置交易8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58217-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4-12-5 00:28
全新未用,含一张32G卡   70元 不还价

手机无线连接观看,下载
最大支持128G卡,对应可录40小时以上
有停车监控功能,这个用128G卡估计最少半个月
用12V电源无需转换器,1080P分辨率,
用路由电源通电试了下,画面不错,暗景也好,可以作为风景记录55.jpg(37.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2-5 00:28 上传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4-12-5 14:15
啥牌子型号
作者: dcyxj    时间: 2024-12-5 21:19
zhouhj 发表于 2024-12-5 14:15
啥牌子型号
好像叫什么录风者。买车送的,销售说好几百,(当然肯定不是)但能支持128G储存的芯片不会太差
作者: 8080老人    时间: 2024-12-5 23:13
这玩意儿在2个轮子的上面阿能用啊?
作者: dcyxj    时间: 2024-12-7 23:10
8080老人 发表于 2024-12-5 23:13
这玩意儿在2个轮子的上面阿能用啊?
只要有12V电源就能用,主要问题是防抖性能,建议买运动相机比较好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1-15 10:23
dcyxj 发表于 2024-12-5 21:19
好像叫什么录风者。买车送的,销售说好几百,(当然肯定不是)但能支持128G储存的芯片不会太差 ...
我的车上就是录风者,想把它取下来装到后挡,但不知道怎么取下来?
作者: nj213    时间: 前天 08:26
这个还可以放在屁股后面啊,就是倒车用。要可以我想买。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2:28
不好意思,已经出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58217-1-1.html

标签: 记录仪行车

“出一个行车记录仪 ” 的相关文章

有2瓶国缘对开。不知道有没有人要。??

作者: 雷曼小子    时间: 2025-1-7 15:17有2瓶国缘对开。不知道有没有人要。??2瓶国缘对开。带拎袋。我看京东好像是268元一瓶我卖450元两瓶 自取 。有人要吗?153650725...

220出公园年卡

作者: 3722    时间: 2025-2-9 18:23单位发的。没什么用 转给有需要的兄弟。需要的私聊发卡密 或者面交也行作者: 3722    时间: 7 天前111作者: guhongluo...

中免买的七星银辉原味一条

作者: 开坦克看谁撞我    时间: 5 天前300,地铁口或者位置近的给你送过去微信图dd4.jpg(148.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微信图片_20d.jpg(131.2...

2025年公园年卡440元2张

作者: lgslgslgs    时间: 2025-1-20 11:29 本帖最后由 lgslgslgs 于 2025-1-20 11:30 编辑 2025年公园年卡440元2张,不刀自取,红庙附近。...

收黄南京

作者: leefei3    时间: 2025-2-28 16:44收个4条黄南京,180元/条。作者: 3722    时间: 2025-2-28 17:19直接去烟酒店买不就行了,又不是多紧俏的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