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服装界,特别是上衣 一个煞笔设定,一直恶性传承~

2025-04-18点滴生活5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534-1-1.html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4-16 10:19
就是两边的袖口,缝制的纽扣

如今,人类都已经使用电脑了,都用鼠标

但这 左右手的 袖口缝制的纽扣,正好杠到这个地方

就跟煞笔一样的设定

我要是服装厂,我就进行变革改制。

特别是一些羽绒服内胆,还搞 收缩搭扣

就是 1母扣对2公扣

或者2母扣对1公扣

然你diy 进行选择,扣紧点还是松点

但是,扣了之后,又或者 一个都不扣,当我们用鼠标的时候,杠人的一B

我感觉啊~这个设定 就是行业里面的  活黛比传承。

还有 磨颈子的标,就算消费者自己拆,尼玛,你也要设计的好拆一点吧,太费劲。要不然,磨的脖子出血

那个颈标 两边一对折,不知道有多锐利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4-16 10:27
这长篇大论 不如卷起袖口啊,或者买松紧口 魔术贴的衣服
领标也有无感的,HM 优衣库 无印良品 海澜之家 红豆 迪卡侬,,,哪家都有啊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4-16 10:35
也有印上去的领标,不过很少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4-16 10:36
tiger陈 发表于 2025-4-16 10:35
也有印上去的领标,不过很少
内衣,接触皮肤的,有不少采用无感标签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4-16 10:39
与其长篇大论 不如卷起袖子干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4-16 11:36
穿短袖中袖就是咯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4-16 11:43
磨颈子的标还好,拆就拆了,还有在腰间的标,你把它拆了线口也开了,我搞不懂这是哪个chù sheng设计的。

其实袖口的可能还有点用,如果没有那几个扣可能时间久了会有油灰,也可能会磨的发毛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4-16 11:53
楼主说的袖口钮扣,那是正装才有吧?
很多非正装,应该都没有那个袖口钮扣。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4-16 11:54
大师讲的太对了
大师这种有想法有创意的人,适合搞科研。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4-16 12:16

大师讲的太对了
大师这种有想法有创意的人,适合搞科研。

作者: 披着马甲的马甲    时间: 2025-4-16 12:24
老大早就喊你卷起袖子加油干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5-4-16 12:30
应该给用电脑的单独设计个袖口:那个带魔术贴的很好用,干活的时候紧一下,平时脱衣服时拉开,很好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4-16 12:42
还有机车款皮衣,袖子那边一个金属拉链也蛮操蛋的,很不方便。
作者: elk    时间: 2025-4-16 13:17
工作的时候卷起袖子加油干哎
不工作的时候卷起袖子加油干哎
领标是有点烦,但是现在内衣一般都是无感的了
正装衬衣,西服什么的应该还是有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4-16 13:23
send0001 发表于 2025-4-16 11:53
楼主说的袖口钮扣,那是正装才有吧?
很多非正装,应该都没有那个袖口钮扣。 ...
早期是在普鲁士时期的军制服袖口上方 用来防止士兵拿来擦鼻涕的 后来德2/3后勤补给大为改观就没有了 变成放下面的纯装饰物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4-16 13:44
现在的衣服裤子动不动就韩版才是真反人类,衬衫袖子和裤子小腿都他妈的很细,曾经网上买过一条牛仔裤因为小腿太细没能穿上去,现在的衬衫袖子无一例外的细,穿着紧绷绷的,真难受,现在的韩国人都是细胳膊细腿的吗?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4-16 15:58
银蛇 发表于 2025-4-16 13:44
现在的衣服裤子动不动就韩版才是真反人类,衬衫袖子和裤子小腿都他妈的很细,曾经网上买过一条牛仔裤因为小 ...
你明知自己不是细胳膊细腿,
还偏要买细胳膊细腿的衣服,
这不是给自己找不自在吗?
然后又来网上发牢骚,
这是什么病态心理呀!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4-16 16:22
犹它一只耳 发表于 2025-4-16 15:58
你明知自己不是细胳膊细腿,
还偏要买细胳膊细腿的衣服,
这不是给自己找不自在吗?
心宽体胖的选大码 如讲究款式版型的 韩版确实好于网上的各种大码 如有韩款大码就最好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16 16:30
一些冬季棉服的口袋设计也很奇怪,比如只有直插袋没有斜插袋,冬天气温低,手想插进口袋取暖不方便,有的直插袋有拉链,手插进去会刮手。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4-16 16:48
ws65536 发表于 2025-4-16 13:23
早期是在普鲁士时期的军制服袖口上方 用来防止士兵拿来擦鼻涕的 后来德2/3后勤补给大为改观就没有了 变成 ...
这个说法,我也看到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534-1-1.html

“我发现服装界,特别是上衣 一个煞笔设定,一直恶性传承~” 的相关文章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