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池只要10块了……JD外卖真特么无敌了。。

2025-04-18点滴生活5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540-1-1.html

作者: IamChatGPT    时间: 2025-4-16 10:48
本帖最后由 IamChatGPT 于 2025-4-16 10:55 编辑

哎,搞得现在中午都不愿意出门吃饭了……

领了个25-20的券……

经常去吃的一家面馆,还有0元……


IMG_2430.jpg(243.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6 10:47 上传IMG_2431.jpg(256.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6 10:52 上传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4-16 10:49
实际结算不是这个价吧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4-16 10:51
还是南京好,上海农村这边最少都要X2的价格
作者: 宙斯的天空    时间: 2025-4-16 10:55
尼玛 就领了个15-10
作者: mumucs    时间: 2025-4-16 10:56
在哪领这券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4-16 11:04
天天能领25-20? 我只能15-10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5-4-16 11:07
刚看了,只领到满8减5

有个满15-10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4-16 11:10
牛逼,只能领到6-5的,如果领不到你那么大额的,价格还不如美团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4-16 11:12
最多就领到15-10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5-4-16 11:18
页面打不开 大概率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4-16 11:19
东池那么多年了,还坚挺啊
作者: xtony    时间: 2025-4-16 11:20
这是单独app吗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4-16 11:20
应该就只能第一次这么多吧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4-16 11:20
40-20要抢,15-10 8-7随便都有  25-20要抽。家里包子面包不断,解决早饭问题。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4-16 11:28
东池早年是池上便当,现在有单飞一个福隆旺便当,还保留着池上便当的木质饭盒,我挺喜欢的,去台湾也吃过池上火车便当,挺有意思的,人巨多。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4-16 11:57
blackibm 发表于 2025-4-16 11:28
东池早年是池上便当,现在有单飞一个福隆旺便当,还保留着池上便当的木质饭盒,我挺喜欢的,去台湾也吃过池 ...
当年它的特色就是饭盒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4-16 12:05
blackibm 发表于 2025-4-16 11:28
东池早年是池上便当,现在有单飞一个福隆旺便当,还保留着池上便当的木质饭盒,我挺喜欢的,去台湾也吃过池 ...
这名字起的总感觉在蹲坑,不过味道还不错,十几年有了居然还在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16 12:13
传说中的利润不许超过5%?
作者: xiaohanguo1    时间: 2025-4-16 12:27
以前木盒子吃过,米饭香的一批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4-16 12:39
你领的好高,我领的才减7块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4-16 13:05
14年15年喜欢吃东池,后俩价格上来了,吃不起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4-16 13:50
沪上阿姨 椰果奶茶 中杯 ¥12,打包费1块钱,免运费
前几天领了一个11-10的券(版友的信息)
昨天咖啡送迟了,补偿了一个2元券,
实付1块钱。

1.jpg (4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6 13:48 上传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4-16 14:51
没有啊1000013257.jpg(258.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6 14:51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540-1-1.html

“东池只要10块了……JD外卖真特么无敌了。。” 的相关文章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0731 88599173 7486 5495 号段的,被列为诈骗电话,大家注意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9:130731 88599173  7486 5495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08现在电诈疯了,上周单位与警局联谊搞宣传活动,现场就...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