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一周,求个苹果8P

2025-04-25移动天下60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503-1-1.html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4-15 21:57
要求:
1、能稳定运行淘宝上的TMOBILE电话卡;
2、国行,港行均可,所有账号能退出,所有功能正常,没有暗病;
3、电池健康度90%以上,没有开裂破损;
有的带价PM或跟贴均可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4-16 17:08
电池健康度90%以上,基本不可能了,除非是换了电池的。但是好多换了电池的,电量显示不准。我的用了快一年还是100%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4-16 17:15
nj888 发表于 2025-4-16 17:08
电池健康度90%以上,基本不可能了,除非是换了电池的。但是好多换了电池的,电量显示不准。我的用了快一年 ...
换了电池也行啊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4-17 09:26
我有三台8p 都不符合楼主要求。楼主想在这收到说实话挺难的!
image.jpg(730.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7 09:26 上传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4-17 09:36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4-17 09:26
我有三台8p 都不符合楼主要求。楼主想在这收到说实话挺难的!
品相差点可以接受,稳定使用,能上TM卡功能齐全是重点
作者: hifn    时间: 2025-4-22 18:41
为啥一定要8P?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4-22 18:45
hifn 发表于 2025-4-22 18:41
为啥一定要8P?
因为便宜
作者: hifn    时间: 2025-4-22 19:19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5-4-22 18:45
因为便宜
那7P不是更便宜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503-1-1.html

标签: 出国苹果

“出国一周,求个苹果8P” 的相关文章

请教一个问题,老的园丁B,还有什么流量包可以加吗

作者: viyone    时间: 2025-3-24 22:48     目前是双卡,主卡是移动的园丁B,目前没有流量,买了张安徽的29元星卡,280多G。         现在卡多了嫌麻烦,想直接...

出个南京联通19王卡 带70g通用的。

作者: 随便走走    时间: 2025-3-24 08:54号码1865188贰柒叁贰,副号1865188玖捌零七,另一个副号到时取消绑定。卡费500,话费2900,有意联系1318280八八零八。...

国行16Promax金色256,充新靓机,保修340天,充电20次,价格7999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4-7 20:08国行16Promax金色256,充电20次,7999微信图片_20250407200411.jpg(198.77 KB, 下载次数: 0)下...

充电宝换豆子

作者: 0000    时间: 2025-4-17 23:02如图,10元或2000豆,邮费自理QQ:一六三三八三一八1.jpg(18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7 23...

充电头充电宝换豆子

作者: 0000    时间: 2025-4-19 00:59苹果+罗马仕,1500豆,邮费自理QQ:一六三三八三一八1.jpg(125.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9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