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个朋友聊了会,感觉他想法也满奇怪

2025-04-17点滴生活6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84-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5 16:00
他对象从来不上班,我问他啥情况,他说她们老家黄山那边好多女的都是常年在家呆着不上班的,很正常,我说这还正常啊。他来个女的家里对他还不错,上次在她老家搞个违章,他们家找关系给操作了。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4-15 16:01
带他多吃点绿叶菜吧
作者: 幽浮    时间: 2025-4-15 16:10
违章?关系?什么违章能用关系搞掉?
作者: josb    时间: 2025-4-15 16:16
不上班≠有班上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4-15 16:17
违章还找关系?200块钱的事,值得找人吗。
作者: fpf2002    时间: 2025-4-15 16:22
没有把,我知道的都上班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4-15 16:55
不上班在家干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4-15 17:19
额豆子
作者: jiayuewei    时间: 2025-4-15 17:21
确实,能帮你消违章的,也能帮你摆平责任事故,有人罩确实有面
作者: lee    时间: 2025-4-15 17:23
有没可能她找工作只能干保洁保姆,拉不下这脸,所以到处说自己不需要上班。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2025-4-15 17:25
我同事老婆就不上班,我们一直都还挺同情他,算算以他的收入要养一家人也是比较吃力,后来才知道,人家老丈人丈母娘一个退休工资一万二,一个八千,直接跟他说我女儿不用上班,每个月我们固定给你一万,有人情份子这种突发支出全包,老头老太七十多了,剩下那一万都花不完,每月最多花个两三千,这样一想就能理解了,,一个女人出去累死累活每个月挣个三五千,在家里每天买买菜做做饭,洗洗衣服打扫卫生,家务事一点不要烦神,他到家就吃饭,没事了出去钓钓鱼打打牌喝喝酒,他老婆还不用风里来雨里去的受气吃苦,还上个鸟班啊,所以说有时候事情根本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所有的事情都有背后的原因的。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4-15 17:35
马云老婆也不上班,我们都挺同情他~~~

雷军老婆也不上班,我们都挺同情他~~~

马化腾老婆也不上班,我们都挺同情他~~~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4-15 17:38
幽浮 发表于 2025-4-15 16:10
违章?关系?什么违章能用关系搞掉?
人查到,还没有上报可以。设备查的,入库了不好搞。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15 18:57
johnnnn 发表于 2025-4-15 16:55
不上班在家干啥?
也许是直播扭屁股呢。
作者: liar    时间: 2025-4-15 20:00
黄山脚下,当地老百姓靠zhèng fǔ发的旅游分红就比大部分人上班强了,还上什么班。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15 20:03
有支付转移,为啥要上班?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84-1-1.html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了会,感觉他想法也满奇怪” 的相关文章

好特卖的音乐现在每天在我大脑自动播放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4标题: 好特卖的音乐现在每天在我大脑自动播放怎么办怎么办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56去的厅蹦个的,以后一段时间你的大脑里就都是东次,...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