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用铭瑄主板吗???稳定吗?路由器想换个H610主板

2025-04-17点滴生活7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53-1-1.html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5 09:37
看上了一款双LAN的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4-15 10:06
用料和做工完全差技嘉微星一大截,
尤其这种低端H系列的,
用过H310的,内存经常接触不良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4-15 10:22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4-15 10:06
用料和做工完全差技嘉微星一大截,
尤其这种低端H系列的,
用过H310的,内存经常接触不良 ...
华硕H系列如何?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5 10:22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4-15 10:25 编辑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4-15 10:06
用料和做工完全差技嘉微星一大截,
尤其这种低端H系列的,
用过H310的,内存经常接触不良 ...
。。。。。主要是看中一个2.5G,一个千兆口。

不然真不想选铭瑄。

不过路由器还是稳定第一


华擎B760居然还是个千兆网卡,受不了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5 10:25
富丽 发表于 2025-4-15 10:22
华硕H系列如何?
华硕H610系列的就没有2.5G网口的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4-15 10:27
什么路由器要12代酷睿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5 10:29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5-4-15 10:27
什么路由器要12代酷睿
我的网卡是25G的

怎么也要换个配的上网卡的吧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5-4-15 10:30
没那么差,我以前一路从华硕技嘉华擎用过来的,现在两块精粤正常使用两年多了也没啥问题。当然型号还是至少买中端的。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4-15 10:32
还行吧 这玩意儿用过一段时间 优点就是便宜。使用的前几年还算稳定,但是时间久了 不知道哪天不知道为啥就歇菜了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4-15 10:32
飘落云边的雨 发表于 2025-4-15 10:29
我的网卡是25G的

怎么也要换个配的上网卡的吧
那是直接aio吗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5 10:35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4-15 10:42 编辑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5-4-15 10:32
那是直接aio吗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给  我的主机也换个25G的网卡,


其实不升级也足够用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4-15 10:55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5-4-15 10:56 编辑

屏幕截图 2025-04-15 105625.jpg (135.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5 10:56 上传
屏幕截图 2025-04-15 105340.jpg (141.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5 10:54 上传
有专用的nas主板 但都是寨厂出品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5 11:25
ws65536 发表于 2025-4-15 10:55
有专用的nas主板 但都是寨厂出品
不用来做NAS,纯当路由。

NAS有另一台电脑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4-15 17:06
铭瑄是丐帮帮主啊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4-15 17:15
额豆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53-1-1.html

“有人在用铭瑄主板吗???稳定吗?路由器想换个H610主板” 的相关文章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