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最近春季过敏的人嘛

2025-04-16点滴生活6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02-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4-14 12:47
最近一出门回家 就会感觉身上一会这里痒下 一会那里小虫蛰下
就像有毛絮丝在滚来滚去的感觉
听朋友说的吃了开瑞坦就好多了 能管个一天
而且在家里呆着也没事
不晓得过敏原是啥 以前也没有过 难道是老了免疫力下降?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4-14 13:08
本帖最后由 说都不会话了 于 2025-4-14 13:09 编辑

往前推15天是我的过敏高峰期,过敏现象为面部灼烧感,起皮,眼部不适,现在好转了。
我的过敏原应该是花粉和梧桐毛屑。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4-14 13:23
开瑞坦或息斯敏一天一粒吃起来
作者: 切线大师    时间: 2025-4-14 13:39
我是鼻炎和眼睛流泪,每到春天都这样,吃搞过敏的药也没啥用
作者: elk    时间: 2025-4-14 13:44
儿子3月底去了一趟北京,赶上圆柏花粉期
在北京我老婆就发现他眼睛红肿,鼻子痒
赶紧买了开瑞坦
回来带去医院查了全套过敏原(抽血1300左右)
提示是过敏体质,主要过敏原是尘螨虫螨
其次是花粉和动物毛屑
重新配了药吃
现在过敏依然有
作者: 汉希    时间: 2025-4-14 14:16
我对3月底至5月初阶段的梧桐树过敏,除了与过敏源尽量隔离(每天鼻孔塞住,外再带个口罩),没其他办法,吃药也没啥效果。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4-14 14:37
几针之后,阳了之后你这样的太多了。。。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4-14 15:47
我家旁边道路种了三排梧桐,这两天风大,晚上回去给电瓶车充电,车灯照射光中能看到很多尘土一样的细小颗粒随风快速齐刷刷跑过的踪迹,实际应该是梧桐的毛屑。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4-14 15:59
四十多岁了,我是去年开始第一次过敏的。今年是三月底开始,眼睛痒,红肿流泪,脸上脱皮,喷嚏不断,鼻涕横流。吃了十多天的氯雷他定,现在基本上没有症状,但是药还不敢停。也不知道是不是新冠后遗症,或者是疫苗打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02-1-1.html

“有最近春季过敏的人嘛” 的相关文章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来,晒下余额开心点

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09:02嘟嘟嘟嘟嘟,轻点起你的下巴,来,笑一个,乖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9:07又去哪里消费了?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