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要大涨吗

2025-04-16点滴生活5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369-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14 00:16
周末自媒体各种鼓吹大A要拉一波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4-14 06:09
除非正式要求,公务员都必须买股票。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4-14 06:56
该睡觉了,休息好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14 07:09
20%美国产哎,就是给苹果,惠普之流开的口子,会有人跟风,大涨可能性不大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4-14 08:32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14 08:42
早上出门,路上各个自媒体依旧在吹要大涨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5-4-14 08:45
不是,昨天懂王又发贴,说豁免是假消息,20%芬太尼的关税还在,1个月内出新关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14 08:45
翼下之风 发表于 2025-4-14 08:45
不是,昨天懂王又发贴,说豁免是假消息,20%芬太尼的关税还在,1个月内出新关税
...
很多电子产品不加税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5-4-14 08:49
本帖最后由 翼下之风 于 2025-4-14 08:57 编辑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4-14 08:45
很多电子产品不加税了

不是不加,第一20%的税还在,第二1个月内会出专门的电子产品的关税,意思就是不会145%一刀切,至于多少目前没说法,不算利好吧
8420376950a36ec66bc92c146c206a33.jpeg (339.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4 08:47 上传
上周五并没有宣布任何‘关税豁免’。这些产品现在适用于现有的20%芬太尼关税,只是被划入了另一个关税‘类别’。假新闻知道这一点,却拒绝报道。
我们正在审查半导体以及整个电子供应链,作为即将启动的国家安全关税调查的一部分。现在被揭露出来的事实是:我们必须在美国本土制造产品,不能再被其他国家挟持,尤其是像中国这样敌意明显的贸易国家,他们会用尽一切手段来羞辱美国人民。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4-14 08:53
自媒体哪天不是这么吹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369-1-1.html

标签: 大涨开盘

“今天开盘要大涨吗” 的相关文章

看到个小红书上的牛翻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20:10得陇望蜀Greenland first, then Canada.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20:14Garden fir...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