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要大涨吗

2025-04-16点滴生活5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369-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14 00:16
周末自媒体各种鼓吹大A要拉一波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4-14 06:09
除非正式要求,公务员都必须买股票。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4-14 06:56
该睡觉了,休息好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14 07:09
20%美国产哎,就是给苹果,惠普之流开的口子,会有人跟风,大涨可能性不大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4-14 08:32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14 08:42
早上出门,路上各个自媒体依旧在吹要大涨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5-4-14 08:45
不是,昨天懂王又发贴,说豁免是假消息,20%芬太尼的关税还在,1个月内出新关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14 08:45
翼下之风 发表于 2025-4-14 08:45
不是,昨天懂王又发贴,说豁免是假消息,20%芬太尼的关税还在,1个月内出新关税
...
很多电子产品不加税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5-4-14 08:49
本帖最后由 翼下之风 于 2025-4-14 08:57 编辑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4-14 08:45
很多电子产品不加税了

不是不加,第一20%的税还在,第二1个月内会出专门的电子产品的关税,意思就是不会145%一刀切,至于多少目前没说法,不算利好吧
8420376950a36ec66bc92c146c206a33.jpeg (339.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4 08:47 上传
上周五并没有宣布任何‘关税豁免’。这些产品现在适用于现有的20%芬太尼关税,只是被划入了另一个关税‘类别’。假新闻知道这一点,却拒绝报道。
我们正在审查半导体以及整个电子供应链,作为即将启动的国家安全关税调查的一部分。现在被揭露出来的事实是:我们必须在美国本土制造产品,不能再被其他国家挟持,尤其是像中国这样敌意明显的贸易国家,他们会用尽一切手段来羞辱美国人民。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4-14 08:53
自媒体哪天不是这么吹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369-1-1.html

标签: 大涨开盘

“今天开盘要大涨吗” 的相关文章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珠江路有靠谱的安卓手机维修店吗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希望大家推荐推荐,谢谢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淘宝搜 网上拍下 线下去修 修好再确认付款。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00:22...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