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国完全脱钩,是不是又回到改革开放前了

2025-04-14点滴生活53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354-1-1.html

作者: mengh8080    时间: 2025-4-13 18:36
是不是又要回到以前经济封锁,科技封锁,我们自给自足,自己闷着头搞原子弹的时代。
作者: a1a    时间: 2025-4-13 18:45
跟美国脱钩又没说跟别的国家也脱钩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4-13 18:45
哪倒不会,就是有些人要过苦日子,有些人更加人上人,看看鹅螺蛳就晓得啦。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4-13 19:06
没有市场,那么多产能只能浪费,30年代初,德国的情况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4-13 19:51
原子弹也要苏联专家指导的吧?自己闷着头炼钢是可以的。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5-4-13 19:52
和美国脱钩,不是和全世界脱钩,没必要刻舟求剑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4-13 19:54
9090的有的朋友们     又莫名其妙的难受了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4-13 19:56
二鬼子又嗨了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4-13 19:56
有路子 搞走私的 facial额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5-4-13 19:59
时代不一样了
那个时候交通和通讯不发达,现在只要够卷,谁不喜欢便宜又好的商品啊,就是要挤的他们无路可走
作者: torisan    时间: 2025-4-13 20:03
现在中国的口号是自由贸易,跟欧美互换位置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4-13 20:14
美国长期以来都是世界第一大市场,占有中国出口份额的15%。
作者: kkidd    时间: 2025-4-13 20:19
不是又豁免了好多商品吗?
作者: IamChatGPT    时间: 2025-4-13 20:39
一带一路,硕果累累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4-13 21:05
在美国诞生之前,中国人活得比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的好。
作者: superzxc    时间: 2025-4-13 21:10
川建国真不是白叫的,本来能“搞死”兔子的,还非要搞个豁免清单。
作者: hififu    时间: 2025-4-13 21:12
superzxc 发表于 2025-4-13 21:10
川建国真不是白叫的,本来能“搞死”兔子的,还非要搞个豁免清单。
人家好歹还听点劝,收点手,反观呢?
作者: superzxc    时间: 2025-4-13 21:16
hififu 发表于 2025-4-13 21:12
人家好歹还听点劝,收点手,反观呢?
听谁劝? 听kiss his ass的人劝?
作者: hififu    时间: 2025-4-13 21:23
superzxc 发表于 2025-4-13 21:16
听谁劝? 听kiss his ass的人劝?

看一下csms#64724565,不要一看到器官就兴奋
作者: superzxc    时间: 2025-4-13 21:26
hififu 发表于 2025-4-13 21:23
看一下csms#64724565,不要一看到器官就兴奋
看到有人喜欢kiss这玩意确实很兴奋
作者: hififu    时间: 2025-4-13 21:31
superzxc 发表于 2025-4-13 21:26
看到有人喜欢kiss这玩意确实很兴奋
等你现场直播了
作者: superzxc    时间: 2025-4-13 21:36
hififu 发表于 2025-4-13 21:31
等你现场直播了
鉴于喜欢kiss his ass的行为已违背人类的正常智商水平,以后类似行为我不在回应。
祝你胃口好。
作者: hififu    时间: 2025-4-13 21:43
superzxc 发表于 2025-4-13 21:36
鉴于喜欢kiss his ass的行为已违背人类的正常智商水平,以后类似行为我不在回应。
祝你胃口好。 ...
我智商确实比较低,你帮我解释一下csms#64724565这条,你帮我解释一下豁免条件是什么?让我们这些外贸企业豁然开朗一些,来吧!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4-13 22:38

今时不同往日,我现在都有点相信东升西降的说法了。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4-13 22:49
博弈才开始呢,半场开香槟只是战略,后面还是要看东大的战术~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4-13 22:51
就像川普跟麻丝可翻脸一样,界尼玛刻在骨子里、基因里的感恩,会翻脸?

现在翻脸只是韬略,为了保护麻丝可

东大难到看不出来,故意借力打力宣传而已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4-13 22:53
光华路 发表于 2025-4-13 21:05
在美国诞生之前,中国人活得比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的好。
你这个牛逼吹大了,没有大航海的时候,中国就没有红薯和土豆,所以人口就不稳定。遇到瘟疫,一下能死掉好几亿人。
作者: 001    时间: 2025-4-13 22:59
Allen 发表于 2025-4-13 20:14
美国长期以来都是世界第一大市场,占有中国出口份额的15%。
为什么一直都是第一大市场?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4-13 23:00
好日子已经过去了。虽然有很多人没享受过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4-13 23:01
nj213 发表于 2025-4-13 22:53
你这个牛逼吹大了,没有大航海的时候,中国就没有红薯和土豆,所以人口就不稳定。遇到瘟疫,一下能死掉好 ...
秦开始一直到现在  凡是稳定上百年的王朝都是NO.1的存在的吧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4-13 23:08
东大再不投降,只有死路一条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4-13 23:14
三战可以解决所有矛盾和问题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13 23:17
任何一个政策都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作者: m991217    时间: 2025-4-14 00:10
绝无可能!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5-4-14 06:19
苹果手机价格会大涨?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4-14 07:15
看来商战也能转移大部分国内矛盾。
作者: 青龙考官    时间: 2025-4-14 08:14
美国小弟多,做出口的日子不好过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4-14 08:28
有百分之一懂的人就不错了,天天指点江山,阴阳怪气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4-14 09:54
二鬼子这几天如丧考妣。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4-14 10:03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a5dcd8ed60feb015#rd

抗美援朝时期,面对美国对华贸易制裁,周总理如何处置?


作者: lee    时间: 2025-4-14 10:04
闭关锁国又怎样,想当年老佛爷为了保住手中权力,就敢向十一国宣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354-1-1.html

“和美国完全脱钩,是不是又回到改革开放前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创新官上任80把火,吉尼斯世界纪录,川普一共签署了80个....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马不停蹄一口气签署了80个行政令,地址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第一资本体育馆内,其中包括美国将退出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

有做过无痛肠胃镜的吗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08:52年前做 第二天还能开车吗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08:55做过。不过记不清具体要求了。感觉第二天应该不是长途,问题不大。作者:...

我推荐一个最近在玩的游戏(莫塔守山人)别看名字不咋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别看名字不咋地,还挺好玩的,暗黑系的,不过这个有点难,副本有点难度,一次过关不可能的,要刷刷刷提高等级才行,老配置电脑也能玩,安卓机也有。下面这个是PC端的下载...

高端芯片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中低端我们已经是霸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2:18 2024 年,中国芯片预计产量将超 4000 亿颗。中国为世界第一芯片出口国,当年集成电路出口约 1.03 万亿元,首次破万亿,同比增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