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南师大后门开了家包子店,准备买几个菜包

2025-04-16点滴生活5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326-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3 09:57
几个学生样子的人开的,准备买几个菜包,7点菜包肉包都没了,我还以为因为生意太好了,老板说明天不做了,每天都亏1-2百,后面改卖别的东西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13 10:03
不应该啊,新闻里不都是放弃百万年薪辞职创业,轻松拥有千万身价吗?
作者: wzhr    时间: 2025-4-13 11:03
别超过9.9元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3 11:25
wzhr 发表于 2025-4-13 11:03
别超过9.9元啊
3个7块!
作者: whwh    时间: 2025-4-13 11:51
大的菜包,120克+,一般4个5块多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4-13 11:58
亏的是房租吧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4-13 11:59
npcjy 发表于 2025-4-13 10:03
不应该啊,新闻里不都是放弃百万年薪辞职创业,轻松拥有千万身价吗?
明天来UC编辑部上班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5-4-13 12:18
谭氏麻油菜包真的不错,美团长期有活动。仙鹤街那家买几次了,肉包里的肉结结实实一坨(去过他家后航天包子不再去了),早上微波炉打要多打一会儿,否则不容易穿透。菜包也好吃。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4-13 12:19
能拼得过和善园?

IMG_20250413_121708.jpg (23.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3 12:18 上传

IMG_20250413_121727.jpg (26.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3 12:19 上传
作者: bwer    时间: 2025-4-13 12:23
Allen 发表于 2025-4-13 12:19
能拼得过和善园?
和善园是各家自制馅现包的,还是预制馅统一配送,店家自行包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4-13 13:01
bwer 发表于 2025-4-13 12:23
和善园是各家自制馅现包的,还是预制馅统一配送,店家自行包的?
有的是自己店里现做,漓江路中保村公交站边上那个就是;有的好像不是,店里就一两个店员,没看到有包包子的。
至于馅是不是统一的,不清楚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13 14:28
zlm2007 发表于 2025-4-13 12:18
谭氏麻油菜包真的不错,美团长期有活动。仙鹤街那家买几次了,肉包里的肉结结实实一坨(去过他家后航天包子 ...
集庆路那家天天排队。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4-13 14:53
我发现,不管什么牌子包子,都是现做现吃好吃,放冰箱,再吃肯定不好吃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326-1-1.html

“路过南师大后门开了家包子店,准备买几个菜包” 的相关文章

安卓平台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

作者: syjdd    时间: 前天 11:17自己下了很多本地的txt,epub格式书籍。想跟网络小说的阅读区分开。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要可以听书的,最好支持书架很进度云同步的。小米自带...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