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南师大后门开了家包子店,准备买几个菜包

2025-04-16点滴生活5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326-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3 09:57
几个学生样子的人开的,准备买几个菜包,7点菜包肉包都没了,我还以为因为生意太好了,老板说明天不做了,每天都亏1-2百,后面改卖别的东西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13 10:03
不应该啊,新闻里不都是放弃百万年薪辞职创业,轻松拥有千万身价吗?
作者: wzhr    时间: 2025-4-13 11:03
别超过9.9元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3 11:25
wzhr 发表于 2025-4-13 11:03
别超过9.9元啊
3个7块!
作者: whwh    时间: 2025-4-13 11:51
大的菜包,120克+,一般4个5块多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4-13 11:58
亏的是房租吧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4-13 11:59
npcjy 发表于 2025-4-13 10:03
不应该啊,新闻里不都是放弃百万年薪辞职创业,轻松拥有千万身价吗?
明天来UC编辑部上班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5-4-13 12:18
谭氏麻油菜包真的不错,美团长期有活动。仙鹤街那家买几次了,肉包里的肉结结实实一坨(去过他家后航天包子不再去了),早上微波炉打要多打一会儿,否则不容易穿透。菜包也好吃。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4-13 12:19
能拼得过和善园?

IMG_20250413_121708.jpg (23.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3 12:18 上传

IMG_20250413_121727.jpg (26.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3 12:19 上传
作者: bwer    时间: 2025-4-13 12:23
Allen 发表于 2025-4-13 12:19
能拼得过和善园?
和善园是各家自制馅现包的,还是预制馅统一配送,店家自行包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4-13 13:01
bwer 发表于 2025-4-13 12:23
和善园是各家自制馅现包的,还是预制馅统一配送,店家自行包的?
有的是自己店里现做,漓江路中保村公交站边上那个就是;有的好像不是,店里就一两个店员,没看到有包包子的。
至于馅是不是统一的,不清楚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13 14:28
zlm2007 发表于 2025-4-13 12:18
谭氏麻油菜包真的不错,美团长期有活动。仙鹤街那家买几次了,肉包里的肉结结实实一坨(去过他家后航天包子 ...
集庆路那家天天排队。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4-13 14:53
我发现,不管什么牌子包子,都是现做现吃好吃,放冰箱,再吃肯定不好吃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326-1-1.html

“路过南师大后门开了家包子店,准备买几个菜包”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针对小红书的放开想到的一种可能

作者: mlgbd    时间: 3 天前以前我推荐过油管上的一位up主,真真假假。不过他说过一些事实,大概的意思是某位在上海的时候其实很开明,有一届上海开人大还是什么代表大会,他邀请外国使馆旁听。然...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上海七旬老人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遗产和一套房无人继承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9:31极目新闻2025-01-18 18:04七旬老人在家中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的遗产以及一套位于市区的两居室房屋无人继承,在法院判决将部分遗产分给已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