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们别扯其他,就问苹果手机会涨多少

2025-04-15点滴生活5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77-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4-12 11:16
有懂的么
作者: hong496    时间: 2025-4-12 11:18
这个不清楚,不过准备在618买个基础款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4-12 11:24
现在高二,有必要先买个苹果吗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4-12 11:25
暂时也没涨多少,也就两三百。以后就不好说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5-4-12 11:39
我国都定下原产地标准了,生产地不在美国就不算美国货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4-12 11:39
国内生产的苹果,会涨价多少呢?
以后去买港版水货?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4-12 11:50
理论上苹果不应该涨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2 12:01
涨多少照样多的是人买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4-12 12:28
反正不买,根本不操心这些事情。。。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4-12 14:15
其他国家会涨吗 还就是光中国
如果全球都涨 无解  就光中国 影响不大 水货时代再次开始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4-12 15:09
涨价太多就不买他呗。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4-12 19:32
再等等吧……  再等几个月17就来了,  去年给老婆换了个16,自己边看边等,一直没换,再一看,最近又涨价了,不如再等等,换17吧。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4-12 19:52
算了,今天屯了个ipad air7
作者: suitaqu    时间: 2025-4-12 20:12
单位不允许用苹果手机,涨多少都无所谓
作者: maytenth    时间: 2025-4-12 21:36
tanny 发表于 2025-4-12 19:32
再等等吧……  再等几个月17就来了,  去年给老婆换了个16,自己边看边等,一直没换,再一看,最近又涨价了 ...
年前2300搞了个二手的所谓马版的双卡无锁13pro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4-12 21:39
马上系统都用不了了,还买硬件?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4-12 21:45
本帖最后由 滴滴叭叭 于 2025-4-12 21:46 编辑

涨个蛋啊,苹果税已经松口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77-1-1.html

“大师们别扯其他,就问苹果手机会涨多少” 的相关文章

竞猜 才获利15个豆子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6:55标题: 竞猜 才获利15个豆子吗image.jpg (3.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54 上传作者: 9090520   ...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老婆要回家过年,安排充实的一笔,感觉假期都在开车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29今年老婆想回重庆过年,我意思是买个动车,10个小时就到家了结果非要自驾回去,说回家就过个年,剩下来的时间就一路玩25号景德镇,26号长沙,27号怀化,28号...

快来安慰我,我的牙啊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去内蒙聚餐了几次,有一次吃蒙餐,羊肉、牛肉吃,结果感觉拔的牙(下面后槽牙)前面一颗牙突然疼的钻心,又咬了食物几口,还是疼的很,有个不好的感觉,是不是牙齿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