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华凌空调比日本的好

2025-04-15点滴生活6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60-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11 23:02
为什么呢

因为APP!你想怎么吹就这么吹!还能防直吹

也不要遥控器

手机点点即可

现在还能看电量

这就是我为什么换空调的原因,以前空调太耗电,必须遥控器,现在省电,也不胆心电费了,该开就开。

现在闷就开,只要人舒服



IMG_5345.jpg (124.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23:02 上传
IMG_5346.jpg (129.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23:02 上传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4-11 23:15
你的风噪大不大啊 我的出风声音有点大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4-12 00:45
噪音大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4-12 05:52
我觉得牛逼的还是单位老四级能耗老柜机,十几年没坏过,40度天吹出来的都是白烟,一群人冻的批个外套办公!温控是差了点,28度是通风,26是制冷,24是强冷!架不住它劲大!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4-12 09:28
是的,我有6台神机了,除了制热不太好(当然也是因为农村层高高、漏风),其他都挺好。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4-12 09:47
我近两年也买了6台神机了,一台比一台便宜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12 10:00
2025还有人迷恋洋品牌,

单排翅做好了,不比双排翅的热效比差,关键看工艺

美国的OPEN AI并不适合,中国的Deepseek 一招鲜。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12 10:02
单独的遥控器比手机操作方便,我卧室灯都是配的遥控器,尽管手机app也能操作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4-12 10:07
千江雪 发表于 2025-4-11 23:15
你的风噪大不大啊 我的出风声音有点大
安装得不好就声音大。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4-12 10:22
我家买了2台华凌,都挺好,没听到噪音啊,挺安静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4-12 10:35
唯一的缺点是不能语音控制,所以我装了小米的空调伴侣,虽然能实现基本功能,但复杂的功能必须调风向,还是要用APP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60-1-1.html

“我觉得华凌空调比日本的好” 的相关文章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川王回归,影响重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10:54特朗普的执政对美国及全球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在经济、贸易、外交和国内政策等方面。以下是特朗普执政的主要影响及潜在后果的综合分析:1. 经济政策与...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