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华凌空调比日本的好

2025-04-15点滴生活6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60-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11 23:02
为什么呢

因为APP!你想怎么吹就这么吹!还能防直吹

也不要遥控器

手机点点即可

现在还能看电量

这就是我为什么换空调的原因,以前空调太耗电,必须遥控器,现在省电,也不胆心电费了,该开就开。

现在闷就开,只要人舒服



IMG_5345.jpg (124.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23:02 上传
IMG_5346.jpg (129.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23:02 上传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4-11 23:15
你的风噪大不大啊 我的出风声音有点大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4-12 00:45
噪音大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4-12 05:52
我觉得牛逼的还是单位老四级能耗老柜机,十几年没坏过,40度天吹出来的都是白烟,一群人冻的批个外套办公!温控是差了点,28度是通风,26是制冷,24是强冷!架不住它劲大!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4-12 09:28
是的,我有6台神机了,除了制热不太好(当然也是因为农村层高高、漏风),其他都挺好。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4-12 09:47
我近两年也买了6台神机了,一台比一台便宜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12 10:00
2025还有人迷恋洋品牌,

单排翅做好了,不比双排翅的热效比差,关键看工艺

美国的OPEN AI并不适合,中国的Deepseek 一招鲜。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12 10:02
单独的遥控器比手机操作方便,我卧室灯都是配的遥控器,尽管手机app也能操作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4-12 10:07
千江雪 发表于 2025-4-11 23:15
你的风噪大不大啊 我的出风声音有点大
安装得不好就声音大。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4-12 10:22
我家买了2台华凌,都挺好,没听到噪音啊,挺安静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4-12 10:35
唯一的缺点是不能语音控制,所以我装了小米的空调伴侣,虽然能实现基本功能,但复杂的功能必须调风向,还是要用APP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60-1-1.html

“我觉得华凌空调比日本的好” 的相关文章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没人提支付宝昨天出bug的事?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07:051月16日,多位支付宝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订单支付页面截图称,自己在下午14:40-14:45时间段内,通过支付宝进行个人转账、信用卡支付、缴费等操作时,均...

江苏春节十大热门景区预测公布!有两个南京景区!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35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夫子庙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花果山风景区、灵山圣境、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华恐龙园、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平江路、寒山寺、周庄古镇...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