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行车记录仪电源线应该怎么接?

2025-04-15点滴生活5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62-1-1.html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11 23:47
电源线本来接保险盒子的,见图,一根接ACC电源,一根接长供电源,当然还有根地线,看样子是12v供电。

现在想接点烟器上,点烟器应该接ACC电源线还是长供电源线?还是都需要接上?


IMG_20250411_233303.jpg (882.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23:45 上传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5-4-12 00:07
我花了50块钱找去汽修城喊专门改装大众的店弄的,几分钟搞好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4-12 00:08
2010年,我直接在屋顶打个洞,从阅读灯取电,好的很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4-12 01:03
gnd接保险盒内螺丝柱上,双头线一头插点烟器保险丝上(撬开保险丝盒,主驾仪表盘最左的侧面),另一头接从左到右第三根线的保险丝,这线才是引电的线(应该都是防呆设计,不会插错的)。白色的小插头插你行车记录仪。
作者: yxsjz    时间: 2025-4-12 08:26
本帖最后由 yxsjz 于 2025-4-12 08:27 编辑

应该是ACC和长供电源线接一起接正极,gnd接负极吧,不过这样不会关机了,要手工关了

作者: park    时间: 2025-4-12 09:00
自己买个线吧。不用停车监控就不要接电池,毕竟这东西费电池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12 09:26
yxsjz 发表于 2025-4-12 08:26
应该是ACC和长供电源线接一起接正极,gnd接负极吧,不过这样不会关机了,要手工关了
...
谢谢,用外接电源试了一下,确实两根都要接,acc线要提供开机信号,但不能供电,只接供电线又要手动开机。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12 09:35
park 发表于 2025-4-12 09:00
自己买个线吧。不用停车监控就不要接电池,毕竟这东西费电池
本来就是准备买线的,网上没找到准备自己做线。
用直流电源试了一下发现这种记录仪没小电池或者超级电容用来延迟关机,接点烟器熄火直接掉电估计搞不了几次存储卡就挂了,算了还是用那种接点烟器的记录仪吧。
这种记录仪就不适合接点烟器,我是准备接后向,走线到保险盒太不爽了,想接后备箱点烟器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62-1-1.html

“上汽大众行车记录仪电源线应该怎么接?” 的相关文章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江苏商务发布:江苏省2025年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活动指南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6:43https://mp.weixin.qq.com/s/-MErH1QsyDigNBM9E4wZuA微信图片_20250120163949.jpg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