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心率提高步频真不太好做到

2025-04-15点滴生活5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53-1-1.html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4-11 20:14
心律控制在140以内,步频180以上,配速就掉到8分钟左右,真的跑不快。感觉跟小脚老太在路上叨叨叨一样
不过是不是跟跑量不太多也有关系,现在一周跑五天,基本上就5-8km大多数是维持在5km左右,有时候感觉状态还不错多跑一会儿
论坛里跑步大佬有没有点经验分享下


IMG_1409.jpg (325.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20:13 上传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4-11 21:01
挺好的
既然是压心率慢跑,就不要太在意配速,跑够时间就行了
作者: 贝纳雷斯    时间: 2025-4-11 21:12
估计和跑量有关系,说明你高配速的时候心率更高,我原来是一周跑6-7天,正常5分30的配速的话心率会到170,6分配速会到160,但是配速降到7分基本就是140多的心率了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4-11 21:19
贝纳雷斯 发表于 2025-4-11 21:12
估计和跑量有关系,说明你高配速的时候心率更高,我原来是一周跑6-7天,正常5分30的配速的话心率会到170,6 ...
我7分到7分半配速差不多140-150样子,但是速度上来步频就低了,降到170多,反正就是感觉鱼跟熊掌不能兼得,可能确实是跑的少~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4-11 21:57
到底是速度快了可以起到锻炼减脂效果?还是在燃脂心率范围区间内跑就行,不追求速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53-1-1.html

“压心率提高步频真不太好做到” 的相关文章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