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英特尔是台积电代工的,不会受制裁影响了吧

2025-04-14点滴生活5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44-1-1.html

作者: ymca    时间: 2025-4-11 17:28
image.jpg (20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17:28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4-11 17:38
在台湾造就不会的,在美国造就会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4-11 17:40
Made in Vietnam造的英特尔(intel)CPU应该也不会影响的啊。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4-11 17:45
老赛扬 哥斯达黎加造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1 17:57
禁台湾的也不是不可能。

这次台湾去美国谈判,条件之一就是台湾帮美国围堵大陆洗产地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11 18:17
发通知了吧,芯片产地算晶圆产地,不是封装地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4-11 19:42
xiaoma 发表于 2025-4-11 17:45
老赛扬 哥斯达黎加造
越南 哥斯达黎加都是封装地 以前牢英在成都倒是有过晶圆厂的 不过是通讯芯片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4-11 19:59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4-11 17:40
Made in Vietnam造的英特尔(intel)CPU应该也不会影响的啊。
屏幕截图 2025-04-11 195844.jpg (69.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19:59 上传
200S已经加价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4-11 20:02
台湾是中国一个省
原来国产CPU世界第一了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44-1-1.html

“新一代的英特尔是台积电代工的,不会受制裁影响了吧” 的相关文章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