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饺子”

2025-04-15点滴生活5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33-1-1.html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11 16:36
“王饺子”真不错,14只大概16元,我一般早上一顿吃7个就饱了,算是物美价廉的冷冻食品。
做法简单,水开后,蒸7分钟就好,如果想更好吃,那就油煎,香啊。
白菜猪肉馅的适合“蒸”,韭菜猪肉馅的适合“油煎”,其他口味一般般。

肚子饿了,随便聊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4-11 16:39
千万别让大师看到,他又要说是淋巴肉
作者: qtom    时间: 2025-4-11 17:46
王饺子适合蒸或煎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4-11 17:48
你饭量小,我一顿吃2包,24个,还要喝好多汤才饱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4-11 17:49
韭菜馅的经常买不到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4-11 17:49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5-4-11 20:25 编辑

好啊。


MOSHIMOHI4_24.jpg(478.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17:49 上传UTB347HONO_2.jpg(501.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20:24 上传
作者: bee8    时间: 2025-4-11 17:54
王饺子和王水饺是一家么?好像都是必品阁的,但是价格不一样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4-11 17:57
bee8 发表于 2025-4-11 17:54
王饺子和王水饺是一家么?好像都是必品阁的,但是价格不一样
一个蒸(煎)饺一个水饺?
作者: bee8    时间: 2025-4-11 17:59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5-4-11 17:57
一个蒸(煎)饺一个水饺?
不懂,你京东搜下王饺子看看就知道了

作者: Eric2000    时间: 2025-4-11 18:01
我在开市客买的1.7kg,44.9元,皮薄馅多,一般一顿吃10个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1 18:0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4-11 16:39
千万别让大师看到,他又要说是淋巴肉
这个根本不用想吧?1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4-11 18:03
bee8 发表于 2025-4-11 17:59
不懂,你京东搜下王饺子看看就知道了
王饺子原来经常买,都是蒸着吃。王水饺没买过。你说价格不一样,我猜可能是蒸饺和水饺的原因,蒸饺个头大,普遍贵一点。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4-11 18:10
好像买过,外形长长的,挺不错的,还便宜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4-11 20:06
那个不是预熟冷冻的吗,我有时候就微波炉3分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33-1-1.html

标签: 饺子

““王饺子”” 的相关文章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日新月异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8:43百年未有之变局Screenshot_2025-01-21-18-40-38-001_com.xingin.xhs.jpg(863.81 KB, 下载次数:...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

在现在这种人情淡漠的社会,人与人之间还是存在着友善...

作者: NONM_8080    时间: 3 天前      昨天在家,不经意间感觉窗外有动静,过去一看,是蜘蛛人小伙子吊在窗外擦玻璃,我就看着他认真的工作,我家这层擦完时,没想到他挥挥手笑着和我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