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里有做铭瑄主板的吗?帮我测试一下ros系统能不能识别

2025-04-14点滴生活5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04-1-1.html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1 12:10
如果可以,我买个b760itx+i3 13300t


如果没ros系统,我带过去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1 12:14
我又想折腾软路由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4-11 12:18
铭瑄主板出了名的烂 终结者b660m推出一年都没更新过bios 售后退换 京东和厂家之间的扯皮很严重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1 13:14
ws65536 发表于 2025-4-11 12:18
铭瑄主板出了名的烂 终结者b660m推出一年都没更新过bios 售后退换 京东和厂家之间的扯皮很严重 ...
没办法,

就这个便宜。 只要稳定就行,

用来做路由,几乎不用更新BIOS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4-11 13:50
我记得我当年在企业做网络管理员,ROS电脑不是随便安装,还认主板?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1 13:51
njxjzx 发表于 2025-4-11 13:50
我记得我当年在企业做网络管理员,ROS电脑不是随便安装,还认主板?
b760比较新,不认的话也能用,但性能会下降。

之前我用的主板太新, ros负载一高,网卡就会down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5-4-11 13:52
软路由这么豪的配置?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1 13:54
无垠原野 发表于 2025-4-11 13:52
软路由这么豪的配置?
我的网卡都25G了,

想想主板也要换吧,哈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04-1-1.html

“版里有做铭瑄主板的吗?帮我测试一下ros系统能不能识别” 的相关文章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想买个二手NAS,谁可以闲鱼看看,帮忙推荐一个,不带硬.....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前天 16:06想买个二手NAS,谁可以闲鱼看看,帮忙推荐一个,不带硬500左右的机器。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6:16我也同问,你配...

《“案”理说丨始于造假的假象人生》,不是有外调么?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2:33f3d3572c11dfa9ec96654dfff52bbf0c938fc19d.jpg (4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