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里有做铭瑄主板的吗?帮我测试一下ros系统能不能识别

2025-04-14点滴生活5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04-1-1.html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1 12:10
如果可以,我买个b760itx+i3 13300t


如果没ros系统,我带过去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1 12:14
我又想折腾软路由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4-11 12:18
铭瑄主板出了名的烂 终结者b660m推出一年都没更新过bios 售后退换 京东和厂家之间的扯皮很严重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1 13:14
ws65536 发表于 2025-4-11 12:18
铭瑄主板出了名的烂 终结者b660m推出一年都没更新过bios 售后退换 京东和厂家之间的扯皮很严重 ...
没办法,

就这个便宜。 只要稳定就行,

用来做路由,几乎不用更新BIOS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4-11 13:50
我记得我当年在企业做网络管理员,ROS电脑不是随便安装,还认主板?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1 13:51
njxjzx 发表于 2025-4-11 13:50
我记得我当年在企业做网络管理员,ROS电脑不是随便安装,还认主板?
b760比较新,不认的话也能用,但性能会下降。

之前我用的主板太新, ros负载一高,网卡就会down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5-4-11 13:52
软路由这么豪的配置?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11 13:54
无垠原野 发表于 2025-4-11 13:52
软路由这么豪的配置?
我的网卡都25G了,

想想主板也要换吧,哈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04-1-1.html

“版里有做铭瑄主板的吗?帮我测试一下ros系统能不能识别” 的相关文章

天塌了,居然分期能够二十几万买下XC60和Q5L落地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如今豪华车怎么跌成这个样子,我以前二十几万买个本田,现在居然能够买沃尔沃和奥迪中型SUV.了,简直超乎想象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20...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