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3和毛豆y,怎么选?

2025-04-14点滴生活4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183-1-1.html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5-4-11 09:27
两者价格差多少?我家车位比标准车位窄。估计毛豆y进出车位,有点勉强。
作者: playwk    时间: 2025-4-11 09:28
肯定是毛豆y呀
作者: 卡尔文2022    时间: 2025-4-11 09:41
不结婚就3,要孩子就y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4-11 09:45
虽然我比较喜欢SUV,但是3和Y我还是觉得3外形更协调一些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5-4-11 09:48
特斯拉的天窗 晒太阳的问题,解决了吗?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4-11 10:08
3和Y其实差不多大小吧,都是同一个底盘平台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11 10:09
看各人,我偏向于轿车,但是车长必须在5米以内。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4-11 10:10
男开选Y,女开选3。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4-11 10:11
三条K 发表于 2025-4-11 10:08
3和Y其实差不多大小吧,都是同一个底盘平台
差的太大了,3里面很小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11 10:15
视觉上,Y比3大多了,但实际尺寸差不了多少,高度可以不计
image.jpg (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10:13 上传

也就是,3能停的车位,Y也没问题
所以,看你对空间的需求选,不要考虑车位的大小。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4-11 10:27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4-11 10:11
差的太大了,3里面很小
我指停车位的需求。。。。。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4-11 10:29
外观的话个人觉得3漂亮的多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4-11 10:31
Y 我车位也小,没得事,就选y,空间大,车震方便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4-11 10:31
都不选。放着精装修不选,要选毛胚?
作者: 夺命小香蕉    时间: 2025-4-11 10:31
为啥不选麻豆B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5-4-11 10:34
长续Y
作者: lear    时间: 2025-4-11 10:34
新款Y 外观有点不喜欢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4-11 10:36
一池秋水 发表于 2025-4-11 09:48
特斯拉的天窗 晒太阳的问题,解决了吗?

作者: 非法用户    时间: 2025-4-11 10:37
开了4年多3 ,推荐买Y., 而且还是长续航。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4-11 10:52
虽然我买了Y,但那是三四年前。

现在我已经不推荐买特斯拉的毛胚了,还有那64000的遥遥无期的FSD。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4-11 10:55
tigerheart 发表于 2025-4-11 10:31
都不选。放着精装修不选,要选毛胚?
关键时候能保命,这才是最好的装修,沙发彩电有什么用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4-11 11:25
特斯拉内饰太素了,我一个不在意内饰的人,都觉得它太素,除了一个屏,什么都没有。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4-11 11:56
3和Y的宽度差不多吧,只是高度不一样。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4-11 11:57
cisco 发表于 2025-4-11 10:52
虽然我买了Y,但那是三四年前。

现在我已经不推荐买特斯拉的毛胚了,还有那64000的遥遥无期的FSD。 ...
买别的国产不是怕出事儿嘛,买着买着公司没了,多尴尬。
作者: 卡尔文2022    时间: 2025-4-11 13:57
前几个月,FSD未入华的时候写的,供参考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5-4-11 14:07
我周围买3的人都后悔了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5-4-11 14:12
深呼吸 发表于 2025-4-11 10:36

买个遮阳帘,基本没啥问题。100多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183-1-1.html

标签: 毛豆

“毛豆3和毛豆y,怎么选?” 的相关文章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