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老实话,我是很佩服理想的,一招鲜吃遍天啊

2025-04-13点滴生活6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13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10 15:37
单位里面买理想的真是不少啊,有点像套娃一样,L6、7、8、9有区别么?完全没啥区别啊?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凭着这增程式,居然都买账了
作者: java    时间: 2025-4-10 15:39
感觉再过4个月蔚来就要要倒闭了


理想我严重怀疑其财报造假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4-10 15:40
当人类失去理想,世界会怎么办?当然是买理想的电车啦。

买理想,有思想。
m486fq.jpg(8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0 15:39 上传
作者: 1984    时间: 2025-4-10 15:45
太贵了,买零跑,外号半价理想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4-10 16:33
我感觉现在路上的电车和当年做手机的一样,
一窝蜂的上跟着就是一溜烟的倒闭,
最后就剩几家还在坚持。

所以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坚持我的油车!
作者: qtom    时间: 2025-4-10 16:39
公司有个帅哥是买的第二代理想车,开得很好,曾经出差用的他的车。国人男性都喜欢这种大SUV,何况增程的毫无用电烦恼,平时电长途油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4-10 16:41
产品经理为主导的  确实靠谱。。。。。
外观符合大多数人审美 乘坐确实宽大舒适  其他也不重要了  他要有纯电的L7我就买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4-10 16:42
豆子
作者: athlon2002    时间: 2025-4-10 17:24
路过门店的时候看过一次。

外形一模一样, 唯一的感觉就是 大, 真TM大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10 17:41
貌似增程车不怎么省油,发的电可能不够开高速的功率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4-10 17:50
java 发表于 2025-4-10 15:39
感觉再过4个月蔚来就要要倒闭了



4个月太快了吧,怎么也能撑个两三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134-1-1.html

“说老实话,我是很佩服理想的,一招鲜吃遍天啊” 的相关文章

家长自己情绪要稳定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09:57标题: 家长自己情绪要稳定寒假温馨提示第一步,家长自己情绪要稳定,主动搞好亲子关系;第二步,孩子寒假有计划,合理科学可执行;第三步,根据考试情况(返校可...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