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真他妈的是个天才(转)

2025-04-13点滴生活5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126-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4-10 13:54
黄仁勋真他妈的是个天才,天才切割师,天才商业家,放弃限制H20,真的是一步牛逼的好棋。
1、H20 FP16性能相比H200,简直就是残废,但是老黄刀法精准,给H20放开HBM3e显存,141G容量,正好来跑Deepseek满血版等新的大模型,越来越往纯推理机的走向发展。
2、中国互联网公司搞全民免费A1,刚好缺的就是H20这样的推理机,据我所知,连腾讯都因为元宝火爆,缺到去找字节租H20。
3、相比4090 8卡机,A100 PCIE 8卡机,H20帮英伟达创造的利润要高太多了。
4、不给中国禁H20,刚好给了一个中间喘息的窗口,让你就不要动心思去搞什么国产显卡了,之前H800因为阉割太少,是个失败的割品,H20就割的十分到位,让你不上不下十分难受。
5、H20这种鸡肋在手,还用的乐呵呵的,能够想象,后面还会有B20等阉割品,核心性能砍死为止,但显存拼命给你上,显存利润率10000%!黄仁勋真踏马的商业奇才!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4-10 13:57
老了,还在用RX 580的看不懂说的啥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4-10 13:59
这个在咱们加关税范围内吗?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4-10 14:00
华强北该加油研究换显存的技术了,4090和2080我看就有大显存版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4-10 14:07
华为的昇腾芯片现在就是量产问题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4-10 14:55
黄仁勋说了,我的前世叫黄世仁。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4-10 15:04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5-4-10 14:07
华为的昇腾芯片现在就是量产问题了
虽然我不喜欢华为,但这个要是搞出来,真正能替代部分N卡的算力,那我还是服气的!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4-10 15:05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4-10 15:04
虽然我不喜欢华为,但这个要是搞出来,真正能替代部分N卡的算力,那我还是服气的! ...
只是不被卡脖子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4-10 15:06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4-10 15:36
h20根本买不到裸卡吧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4-10 16:00
你都能看明白,国家傻啊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4-10 16:09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4-10 15:04
虽然我不喜欢华为,但这个要是搞出来,真正能替代部分N卡的算力,那我还是服气的! ...
已经量产好长时间了,现在就是产能不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126-1-1.html

“黄仁勋真他妈的是个天才(转)” 的相关文章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国家的本质是为谁服务的呢

作者: 周瑜    时间: 前天 16:22随便想想。。作者: ganfuhai    时间: 前天 16:29在美国,社会的资源就那么多,不可能进行平均的。所以财团支持了某人,某人也要为财团服务!呸...

洗牙真难受啊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草头huang 于 2025-1-22 12:03 编辑 这会正在洗完了,洗牙医生说不要抽烟喝酒,少喝茶,这可怎么办作者: mu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