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猪我吃了,能不能满血?

2025-04-14点滴生活6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120-1-1.html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4-10 12:48
你知道嘛?

full.jpg (138.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0 12:47 上传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4-10 12:50
没有满血的道具,95%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4-10 13:56
虽然是30多年前的游戏了,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不能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25-4-10 13:58
这锤子不行啊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4-10 14:10
这俩武器都是废物吧?
作者: ggx550    时间: 2025-4-10 14:59
神圣之锤 发表于 2025-4-10 14:10
这俩武器都是废物吧?
这锤子敲马上的徐晃不要太爽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4-10 15:21
我来了 发表于 2025-4-10 13:58
这锤子不行啊
这锤子高手用起来狠的一匹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4-10 16:29
拿草鸡剑,一剑一管血,带劲得一批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4-10 16:43
豆子
作者: urbm    时间: 2025-4-11 06:50
街机只看不打,过过眼瘾,肯定的说,90%.
作者: Cxzc    时间: 2025-4-11 07:09
得瑟,没人拦着,吃了就知道了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4-11 08:59
Cxzc 发表于 2025-4-11 07:09
得瑟,没人拦着,吃了就知道了
我容易嘛?

我故意让敌人打的 0血,然后才有机会测试这个问题

你知道。敌人打我0血,多不容易,因为会把我打死。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4-11 10:08
土鳖 发表于 2025-4-11 08:59
我容易嘛?

我故意让敌人打的 0血,然后才有机会测试这个问题
大师,你原地放保险,一会就空血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4-11 10:17
urbm 发表于 2025-4-11 06:50
街机只看不打,过过眼瘾,肯定的说,90%.
我也喜欢看人打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4-11 10:47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4-11 10:17
我也喜欢看人打
小时候街霸能看别人打一下午,自己上手一个币两分钟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4-11 11:00
童年回忆啊,这个类型的不擅长,喜欢射击类的和打飞机类的,194X系列,RAMBO系列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4-11 15:12
raymondj 发表于 2025-4-11 10:08
大师,你原地放保险,一会就空血了
啊~我怎么没有想到,我是被打掉血,怎么没有想到放大招呢?

听经同志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120-1-1.html

标签: 吃了

“这个猪我吃了,能不能满血?” 的相关文章

要辞了烟厂工作,花50万去澳洲留学,怎么劝?!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标题: 要辞了烟厂工作,花50万去澳洲留学,怎么劝?!侄子普通二本毕业,一开始自己找的工作不满意,家里花了很大力气帮他进了烟厂。他大学同班同学里面,目前他的收...

大年初一从扬州机场出发,车停哪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要停5天,只能停机场吗或是不是找车送划算些,大年初一也不好意思叫人送。作者: 吧吧炸    时间: 3 天前顺风车过去就是了 。。。。作者: Copenhage...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