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的主流意见,反过来看,就对了

2025-04-14点滴生活5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117-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4-10 12:32
网友是怎样水平的一群人,不用我说吧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4-10 12:33
你不是网友?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4-10 12:35
不光是网络,社会上依然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4-10 12:41
冷眼江湖 发表于 2025-4-10 12:33
你不是网友?
语文不行啊你,网友的主流意见,网友两个字是定语,主流意见才是主语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4-10 12:53
乌合之众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10 12:58
网友主流意见是天天要吃饭,委座不吃?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4-10 13:31
是的。大多数人还是见识有限。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4-10 13:38
众人皆醉LZ独醒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4-10 13:41
国家本来就需要精英管理,不然就是搞民粹,这玩意长久不了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4-10 14:02
如果我是一个中学生,肯定不会天天跟幼儿园里的小朋友玩的,如果一个中学生天天在幼儿园里玩,说明,这个中学生的智商也就幼儿园小朋友的水平。。。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4-10 15:02
委座 发表于 2025-4-10 12:41
语文不行啊你,网友的主流意见,网友两个字是定语,主流意见才是主语
你语文不错,我到现在主谓宾定状补都弄不清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10 15:04
我一直觉得9090傻x占90%

我也属于这90%里面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4-10 15:04
网友在普通人里面,算是整体素质最高的一群了。
他们才是话语最强的。
作者: 莆田鞋微782551    时间: 2025-4-10 15:05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4-10 15:02
你语文不错,我到现在主谓宾定状补都弄不清
谓前主语,谓后宾。 初中学过,其它定补忘光光了
作者: lee    时间: 2025-4-10 15:56
网友们是傻,多数选择错误,但不坏;少数精英啥都明白,但故意使坏招,损人利己。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10 16:29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4-10 18:52 编辑

我傻就傻在没有进编。

有了编制我就好处占尽了。


下面就开始坏事做尽!哼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4-10 16:43
豆子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5-4-10 20:46
钱难赚屎难吃,哪个赞成哪个反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10 21:19
灰太狼 发表于 2025-4-10 13:31
是的。大多数人还是见识有限。
其实大部分人信息渠道受限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4-10 21:25
你想说出淤泥而不染?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4-10 21:30
本帖最后由 开市客代购跑腿 于 2025-4-10 21:40 编辑

哎,随心所欲的发点牢骚都不容易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117-1-1.html

“网友的主流意见,反过来看,就对了” 的相关文章

由电诈想到以前在莆田医疗公司上班的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28刚入职和平时培训时候领导会培训话术,我们医院有多么牛逼,无数患者走了好多弯路,花了多少冤枉钱,最终来这都解决了!我们在造福社会,帮助家庭。后来招聘来了个...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