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没准备的仗

2025-04-12点滴生活5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054-1-1.html

作者: Lautumnn    时间: 2025-4-9 21:56
本帖最后由 Lautumnn 于 2025-4-9 22:01 编辑

越来越有种感觉,第一和第二,这次必须分出谁是新王,必须有一个服软。

第二更有优势让人看好,欧盟也已跟上,澳洲加拿大也跟,老美被刺盟友会被反噬,比如乌克兰问题被刺欧洲。另外其实中美对彼此都很了解,对方什么牌应该也清楚,就看哪边先服软了,看哪边的代价更有耐受力,这点很明显东大更有优势。

当然了,最主要发帖,是要打有准备的仗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4-9 22:36
本帖最后由 广林居士 于 2025-4-9 22:37 编辑

https://www.news.cn/world/202504 ... 105fb1f669ec/c.html

加州州长:zhèng fǔ关税政策“并不代表人民意愿”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4日指示加州zhèng fǔ与其国际贸易伙伴建立新的战略关系,强调“加州不是华盛顿”,美国zhèng fǔ关税政策“并不代表美国人民意愿”。

  纽森在当天发布的题为“致我们全球贸易伙伴”的视频中说,美国zhèng fǔ宣布的关税措施并不代表全部美国人民的意愿。若以经济总量计算,加州可以被视作世界第五大经济体。加州重视国际贸易和制造业发展,是美国最大制造业基地,加州期待继续加强与其国际贸易伙伴之间的关系。

  纽森强调,不论现在还是未来,加州都是一个稳定的国际贸易伙伴,希望美国以外的各经济体考虑这一点,不要对来自加州的进口商品采取报复性关税措施。

  加州州长办公室4日发布新闻稿说,加州是美国农业和制造业第一大州,该州工人、家庭和农民将是此次贸易战的最大受害者。纽森要求加州zhèng fǔ机构行动起来,与国际伙伴建立新的战略贸易关系,以“提高经济韧性,保护加州的制造商、工人、农民、企业和供应链”。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 ... 1892872748025492502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4-9 23:56
不讲现在,只看历史。第一和第二的竞争就没有不流血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4-9 23:58
加州如果是农业和制造业第一大州,那怎么不是红州?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10 00:03
yanxin 发表于 2025-4-9 23:56
不讲现在,只看历史。第一和第二的竞争就没有不流血的
对的   自古只能有一个王,剩下的必须当跟班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4-10 00:38
中国一向不惜代价,以前是,现在也是
作者: 小上海886    时间: 2025-4-10 06:36
想打多久就打多久
作者: qtom    时间: 2025-4-10 07:01
中国能熬,中国人民耐受力不是一般大,是无限大。漫长历史中国人受多少罪啊?这都不是事,这才哪到哪?美国人是无法理解的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4-10 07:43
持久战,我们有经验,关键是风向不要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054-1-1.html

标签: 不打

“不打没准备的仗” 的相关文章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