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跑的电车越来越多,中石油严重亏损?

2025-01-16谈车论驾9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1157-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4 18:09
标题: 路上跑的电车越来越多,中石油严重亏损?
天天让我去加油给打折


IMG_4596.jpg (13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4 18:09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4 18:10
所以电车普及,利好油车

汽油5元一升不远了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4 18:28
以后油车要到处找加油站了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4 19:55
1069 发表于 2025-1-4 18:10
所以电车普及,利好油车

汽油5元一升不远了
那我就烧油发电跑了

仔细算一下,5元一升,能发3度多一点的电,划1.5一度,还是贵吧,但比高速充电便宜了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4 20:04
有的加油站已经开始有充电桩了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25-1-4 20:09
现在dy上 君达 和 花园路 都是9折了
其他离市区远的加油站很多也都dy卖9折券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4 20:45
中石化就是没有优惠,今年充值优惠都少了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1-7 08:12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1-4 20:04
有的加油站已经开始有充电桩了
205国道潘家花园加油站早就有充电桩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1-7 09:32
垄断行业不值得同情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6 天前
就现在的油价 打6折也不亏吧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6 天前
电车还不交养路费哈哈哈
作者: vodoo    时间: 6 天前
让两桶油和电网竞争。不过发电还是靠油,不行还可以涨油价,你总不能电厂烧煤烧柴
作者: mumucs    时间: 3 天前
代币委又要涨价了
作者: goodbye    时间: 前天 09:39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
已经有石化加电站了,还很漂亮,可以休息
作者: fzyf1sc    时间: 前天 20:39
我同学在中石化 ,已经建好很多充电桩了 目前电价8毛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1157-1-1.html

“路上跑的电车越来越多,中石油严重亏损? ” 的相关文章

春节旅游数据出炉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4:519TT0T${Z6RE[AX36}{ATBYJ_tmb.jpg (202.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49 上传作者: 为梦...

小鹏推出行业唯一5年0息0首付政策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7 天前重磅消息,关于“零元购”!正月初八开工啦,据悉小鹏汽车推出了“五年0利息0首付”购车政策,届时将为车主带来终身免费智驾+至高贴息金额57000元,同样的预算有更...

今天把电车开到剩15%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2-23 12:35从杭州来回南京,充满出发290公里,一路 120速度开空调,三个人,带了不少东西,续航开始显示380公里,结果越开续航越少,而且路上...

极狐T5和零跑C10怎么选?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3-3 14:03T5估计成交价格要低一点,电池是宁德的,零跑电池开盲盒,但是零跑销量遥遥领先啊,北汽麦格纳暂时倒是不会倒,各位大佬怎么看。作者: 808...

BYD海豚续航实例

作者: wybin1975    时间: 2023-8-22 13:05下午4点南京出发,晚上9点苏州到家,车上四个人一只猫,后备箱满箱,开空调,导航全程少收费模式微信图片_202308221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