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蛇年茅台是不是2499了?

2025-04-11点滴生活6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955-1-1.html

作者: 原YL    时间: 2025-4-9 09:17
这个价格跌得没必要买了吧!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4-9 09:19
这是原价,自己屯没问题,以后年份酒肯定超过这价。我中过一瓶虎毛,当时门口贩子加500没卖,自留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4-9 09:21
不是喝酒的人,不是收藏的人,那就没有必要买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4-9 09:22
楼主你搞错了哦,贩子回收的价格是低于2480了。除非一整箱那种,才大概给到原价。
作者: mumucs    时间: 2025-4-9 09:24
我也中了一瓶,上月也中一瓶,看来没人打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4-9 10:11
搞搞 发表于 2025-4-9 09:21
不是喝酒的人,不是收藏的人,那就没有必要买
喝酒的人也不见得会买茅台。性价比太低了。
收藏的话,个人喜好倒是可以。问题是,收了以后呢?就是看着舒坦?这种人不多啊。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4-9 12:54
都这样低了,今年还没中过一瓶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955-1-1.html

标签: 蛇年茅台

“现在蛇年茅台是不是2499了?”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油价上涨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喜迎作者: greatyin    时间: 3 天前95号涨两毛九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过年前要解决亏损作者: laogeda    时间:...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