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坛内朋友提醒之后,琢磨了一下,会不会真是坑

2025-04-10点滴生活7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948-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9 08:24
入手小牛NT72V35A,石墨烯的72V35A石墨烯电池两千大洋总要的吧,难道车架电机就值1500不到?是不是有点蹊跷?车价总共是以旧换新加国补之后3449,大家来帮忙看看呢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5-4-9 08:28
电池我看淘宝1300多就买得到,超威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9 08:31
毛毛虫 发表于 2025-4-9 08:28
电池我看淘宝1300多就买得到,超威的
查了下看到了,好像是1300多,直接买,说明差不多
作者: n.e.tchen8080    时间: 2025-4-9 08:33
电池就是铅酸电池,石墨烯噱头而已。如果能上牌照,这个价格还是很不错的。
作者: flyican    时间: 2025-4-9 08:45
n.e.tchen8080 发表于 2025-4-9 08:33
电池就是铅酸电池,石墨烯噱头而已。如果能上牌照,这个价格还是很不错的。 ...
好像确实比普通铅酸电池寿命要长一些,我买的雅迪,配的石墨烯电池,用了两年了,衰退不太明显,如果铅酸电池要明显很多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4-9 08:54
阿见,你今年内要能把这电动车提了,我管你叫阿总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9 08:56
口水呆子 发表于 2025-4-9 08:54
阿见,你今年内要能把这电动车提了,我管你叫阿总
绝对提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25-4-9 08:59
35a电池,得有100多斤了吧
作者: kokooo    时间: 2025-4-9 09:00
NTplay性价比还是蛮好的,我去年双十一也买了一辆,比较满意,当然价格没有现在国补的合适。
作者: elk    时间: 2025-4-9 09:01
石墨烯主要用在电极材料上,本质好像还是铅酸
确实有点效果,但是在我看来不值得那个价格
性价比不够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948-1-1.html

“昨天被坛内朋友提醒之后,琢磨了一下,会不会真是坑” 的相关文章

美国科技七巨头为何这么牛逼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5c49e14393a9e4678d43f50575c4d65.jpg (5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2f4d...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现在还在用吗?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20:23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围墙好高的。现在还在用吗?周边都是住宅。1000034518.jpg (576.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这家烧饼不错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凤凰西街往郁金街进去一点点。甜的和咸的都 2 元,侉烧饼 1.5 元,烧饼好吃,用料实在,蛮厚的,不像很多做烧饼的虽然卖 2 元一块,做的很薄,搭配隔壁卖的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