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玩具车,一个9毛5,一个1.18。不知道厂家怎么挣钱。

2025-04-10点滴生活6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81-1-1.html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4-8 10:04
JD京喜,还是包邮到家

1.jpg (86.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8 10:04 上传

2.jpg (45.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8 10:04 上传

3.jpg (50.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8 10:04 上传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4-8 10:05
特朗普怕不怕,这么搞下去,中国人卷死所有国家。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4-8 10:09
发到美国去运费要多少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8 10:12
充一次电跑多久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4-8 10:13
上次dy上1分钱,包邮买了个雷士的usb夜灯。
一个大盒子,里面一个小小的包装盒。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4-8 10:1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4-8 10:09
发到美国去运费要多少
海运过去,运费比国内最近的两座城市之间运费都低!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4-8 10:18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4-8 10:12
充一次电跑多久
不充电,里面有发条!
作者: sorph    时间: 2025-4-8 10:31
我1分钱买了1000抽的清风抽纸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8 10:34
这键盘
下得去手?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4-8 10:34
赚流量,还有就是快递里面一般都会夹带一张骗钱广告卡片,我猜应该是付费服务。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8 10:38
喜欢就买吧 发表于 2025-4-8 10:34
赚流量,还有就是快递里面一般都会夹带一张骗钱广告卡片,我猜应该是付费服务。 ...
有些电商,卖东西不赚钱,甚至亏钱,量大后,靠在快递中夹带广告纸一年赚几十万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4-8 10:53
卷,产品泛滥。
大坏事。
国人还觉得占到便宜,开心的很呢。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8 10:57
2块钱包邮的花洒,我也不知道商家怎么挣钱。

image.jpg (129.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8 10:57 上传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4-8 11:31
那个打火机,欧美怎么算都不可能1元生产出来,但所有配件都集中一个镇生产就可以,每个只赚几厘,但出货数亿数十亿就能赚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4-8 11:37
虽然太卷。但是,我做的电子乐器找人开模,都他么报价10w,日。。。。。。

模具怎么不卷了?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4-8 11:40
估计都是滞销商品,能回一点是一点吧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4-8 11:47
laogeda 发表于 2025-4-8 11:37
虽然太卷。但是,我做的电子乐器找人开模,都他么报价10w,日。。。。。。

模具怎么不卷了? ...
小众定制要求的东西,不标准不能卷起来啊。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4-8 11:51
电商促销赔本赚人气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4-8 11:53
赔的是商家,平台不但不赔还会倒逼商家出利润,要么忍要么撤铺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4-8 11:54
电商不好做啊
作者: 蓝鲸大萝卜    时间: 2025-4-8 15:57
嘿,那个货车我也买了,不过我是买了另外两款
作者: zjscs    时间: 2025-4-8 17:02
三十年前也不止这个加个
说白了就是产能过剩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8 17:52
肯定亏钱,从去年到今年春节左右,惊喜有很多1分钱商品,这个是营销的一种方法,待销量,评论数上去后,更改另一商品,或者还是就此商品,后续都能带来好处,当然后面商品会涨价
作者: 8849    时间: 2025-4-8 17:54
就是,说明价格空间很大,这个小玩意儿,美国1美元,卖的刚刚的,人家还说便宜。100%关税都低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4-8 20:12
IMG_20250408_200634.jpg (1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8 20:12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8 21:34
键盘太脏了   换做我,就算是单位的,我也会去擦一下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4-8 21:42
我就早跟你们说了 无穷无尽的产能  停不下来的生产  中国人太爱钱了。。

就跟卷娃一样的  你让他们停下来休息 他们骂你档他们发财  

     你印多少钱 我生产10倍产能给你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4-8 23:36
前几天我在头条买了只烧鸡,就0.8元,有2斤,还是从广西发来的。其中30元的优惠劵我都不知道是哪来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4-9 09:31
这种多数是库存压货,不是当货物卖是帮人清库存收货主的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81-1-1.html

“两个玩具车,一个9毛5,一个1.18。不知道厂家怎么挣钱。” 的相关文章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