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会加征美国关税

2025-04-10点滴生活7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77-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4-8 09:01
RT1.jpg(905.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8 09:01 上传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8 09:08
香港不加是对的,虽然美国也不一定放过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4-8 09:13
跪的真快,这时候谈一国两制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4-8 09:14
全国一盘大棋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8 09:19
凡事留一线,总要留个口子留条退路
作者: qtom    时间: 2025-4-8 09:25
对于促进香港繁荣发展有好处!本来就一国两制,不能说变就变。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4-8 09:27
香港能出口的都是大陆的吧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4-8 09:29
又分裂了?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4-8 09:36
现在想到香港的作用了。可惜英国建设香港花了100年,某人破坏香港只用了3年。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4-8 09:37
支持
作者: sorph    时间: 2025-4-8 11:01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5-4-8 09:13
跪的真快,这时候谈一国两制了。
需要的时候就是一国两制 不需要的时候就是一个中国  中必赢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4-8 11:01
意思以后香港又是购物首选地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77-1-1.html

“香港不会加征美国关税” 的相关文章

养老院也玩套路啊

作者: npcjy    时间: 6 天前今天接到养老院财务电话,说需要缴纳一下这两个月的养老费用,很诧异,问入院时不是预交了1万吗?答那是押金出院时会全额退还的。这意思每人沉淀1万押金,让他们钱生钱...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