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一个小交换机,2个10G, 4个2.5G接口,可惜不支持25G

2025-04-10点滴生活5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62-1-1.html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8 07:14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4-8 07:16 编辑

屏幕截图 2025-04-08 071347.jpg (11.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8 07:14 上传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8 07:15
NAS,摄象头之类的没开,所以设备里看不到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4-8 07:34
10g是光口电口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8 07:41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4-8 07:34
10g是光口电口
光口,


便宜啊,交换机才100多块钱,比我的网卡还便宜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4-8 07:50
飘落云边的雨 发表于 2025-4-8 07:41
光口,
闲鱼淘个便宜10g光口,美滋滋,25g的价格贵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8 08:22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4-8 07:50
闲鱼淘个便宜10g光口,美滋滋,25g的价格贵了
10g,那家里光纤布局?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8 08:26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4-8 08:22
10g,那家里光纤布局?
用透明胶带把光纤绑在墙顶走线就行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8 08:46
搞什么应用要10G?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8 08:54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4-8 08:46
搞什么应用要10G?
好象没有,折腾一下,哈哈。

除了内部NAS读写快些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4-8 08:54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4-8 08:46
搞什么应用要10G?
10G传文件快,在电视看NAS里的4K高清片子不带卡的。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4-8 08:58
什么 牌子的。 多少钱???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8 09:01
为尼 发表于 2025-4-8 08:58
什么 牌子的。 多少钱???
se106 pro,非常便宜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4-8 10:00
背板带宽是限制的,只能整那么多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4-8 11:19
还带网管的,便宜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4-8 11:29
网络10g,but你硬盘、网卡、网线的I/O不一定够,也是白费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62-1-1.html

“换了一个小交换机,2个10G, 4个2.5G接口,可惜不支持25G” 的相关文章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