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帮经济学家不行

2025-04-08点滴生活5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76-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8 09:00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4-8 09:43 编辑

战斗准备不足。

怎么也不能让市值蒸发那么多呀,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你是呆还是傻呀!故意出丑对你有什么好处?!

我不管你是故意的,还是估计不足,这个都是不应该发生的。

做为一个资产都在国内的,当然愿意在这赚钱发财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8 09:03
还有一些野生经济学家说,我们应该主动0关税

放屁,

你今天0关税了,明天人家又翘竹杠,让你不买大毛的油气,买他的。你舍近求远呀~怎么可能。

打是对的,


但是要打的漂亮。明显估计不足。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4-8 09:04
野生专家太多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8 09:38
现在只有东大能和美抗衡

钟做错了,钟不应该郭进民退。

美也做错了,美不应该孤立自己。

现在好了,印度吃饱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4-8 09:48
专家和我们一样,左右不了时局,所以任何人的话都不要听,都是屁话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4-8 09:52
如果是干到底,奉陪到底,没有你们美国我们一样好,那也不是最好的结果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8 09:54
其实准备的很足,

只是时间还不到出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76-1-1.html

“现在这帮经济学家不行” 的相关文章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积分竞猜 上证指数收盘涨跌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前天 17:26一共猜了5次    3次上涨都没种,2次下跌都中了,  参考国足,涨了是运气,下跌是常态?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前天 17:27接豆作者: 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