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帮经济学家不行

2025-04-08点滴生活5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76-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8 09:00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4-8 09:43 编辑

战斗准备不足。

怎么也不能让市值蒸发那么多呀,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你是呆还是傻呀!故意出丑对你有什么好处?!

我不管你是故意的,还是估计不足,这个都是不应该发生的。

做为一个资产都在国内的,当然愿意在这赚钱发财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8 09:03
还有一些野生经济学家说,我们应该主动0关税

放屁,

你今天0关税了,明天人家又翘竹杠,让你不买大毛的油气,买他的。你舍近求远呀~怎么可能。

打是对的,


但是要打的漂亮。明显估计不足。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4-8 09:04
野生专家太多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8 09:38
现在只有东大能和美抗衡

钟做错了,钟不应该郭进民退。

美也做错了,美不应该孤立自己。

现在好了,印度吃饱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4-8 09:48
专家和我们一样,左右不了时局,所以任何人的话都不要听,都是屁话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4-8 09:52
如果是干到底,奉陪到底,没有你们美国我们一样好,那也不是最好的结果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4-8 09:54
其实准备的很足,

只是时间还不到出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76-1-1.html

“现在这帮经济学家不行” 的相关文章

润与不润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8标题: 润与不润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4 10:40 编辑 1,首先看环境。这个环境会不会变,我觉得不会。到2035年这样没得问题...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竞猜 压的一方多,赔率就低,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06image.jpg (18.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06 上传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1:...

让你们不买A股,让你们赚钱唉

作者: yinvn88    时间: 前天 11:22德国ETF直接给你网线拔了不给交易,不跌不行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1:29我的沙特ETF已经被虐多少次了(2只都有,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