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入手小牛NT72V35A,这个价格大家看如何

2025-04-10点滴生活7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32-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7 18:44
3449,大家看这个价格如何?所谓的国补就是骗老百姓,有啥意思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4-7 18:46
好便宜啊,小牛印象中是电动车的爱马仕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2025-4-7 18:49
便宜啊,我前年买的72v20a的还要3900呢。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4-7 18:50
国补完多少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7 19:08
天空很蓝 发表于 2025-4-7 18:50
国补完多少
就是国补完的价格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4-7 19:14
准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7 19:16
bigtomato 发表于 2025-4-7 18:49
便宜啊,我前年买的72v20a的还要3900呢。
一价全含,包括长座椅,后靠背,仪表挡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7 19:43
不错   豪华品牌啊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4-7 19:58
楼下遇到一个外卖小哥,九号,挂的摩托车拍照,告诉我车3万出头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2025-4-7 19:58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4-7 19:16
一价全含,包括长座椅,后靠背,仪表挡风
我查了一下,前年8月份买的g400t,原价4600,旧车折价800,也就是到手3800。关键还是7220的电池,电池仓小,不能换成32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5-4-7 20:08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4-7 19:08
就是国补完的价格
能办到电自牌照吗?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4-8 08:25
这就对了,这次我挺你。看好就下手,关键35安的跑的还远,不错。另外我想问下在哪里买的,我也想买。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4-8 08:31
哪个店麻烦告知下,谢谢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4-8 08:31
image.jpg (152.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8 08:31 上传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4-8 08:44
豆子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8 08:59
在哪个店买??是缺气保用胎吗?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4-8 09:06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4-8 08:59
在哪个店买??是缺气保用胎吗?
我再等楼主答复呢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8 09:10
为尼 发表于 2025-4-8 08:31
2499是不可能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8 09:11
washington70 发表于 2025-4-8 09:06
我再等楼主答复呢
在我本地的旗舰店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4-8 09:26
NT原价是5000多的吧,3449的价格应该蛮好了
作者: 咖喱鱼蛋    时间: 2025-4-8 11:02
能上绿牌就买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5-4-8 11:50
铅酸电池的,算了吧,寿命一年左右,还死沉的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4-8 15:15
2度电能跑100公里?
作者: zhangengou    时间: 2025-4-8 16:16
72V35A 杂牌差不多也拿不下吧 电池全新的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32-1-1.html

“准备入手小牛NT72V35A,这个价格大家看如何” 的相关文章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